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好评回答

2018-04-08 05:20:01
Y_Rzhenk |2018-04-08 05:20:01 14 5 评论
肉眼看是女人的心眼小一点,放大看的话......哈哈!因为我是男人!
0/300

其他答案(共12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7)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幽默滑稽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焦虑强迫症是什么意思

    问题分析:在不同情境之下,人们通常都可能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情绪,其中焦虑情绪就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心理状态,如果这种情绪处理不当的话就会延伸发展成为焦虑症。强迫性焦虑症属于焦虑症的一种常见类型。 意见建议:自我治疗方法步骤1:再确认第一步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认清强迫性焦虑症的想法与行动。可能您一点都不想去做这个步骤,但是您必须努力的,全心的觉察,以便了解此刻的困扰是来自强迫性想法或行为。步骤2:再归因自己对自己说:“没有什么是可担心,这是强迫性焦虑症在作祟!” 强迫性焦虑想法是无意义的,那是脑部错误的讯息。再确认与再归因常常一块儿做的,因此会让病人对强迫性焦虑症的成因有更深刻的了解。先全心的察觉强迫性焦虑症在逼迫我,然后了解它是来自脑部的病态所致。步骤3:转移注意力开始的心理建设是:没有痛苦,就没有收获!转移注意力是要将注意力转移开强迫症状,即使是几分钟也行。首先选择某些特定的行为来取代强迫性焦虑。任何有趣的、建设性的行动都可以。

    精神心理科

  • 女人怀孕期间能否做房事?还没有发现怀孕,...

    你好,前三个月不可以,后三个月也不可以,注意一下,期间可以,但是要注意不要太久太累,多休息的,谢谢。

    妇产科

  • 坐月子26天了带家用保暖手套可以洗碗吗

    你好,考虑你可以用热水洗的,最好不要用冷水,注意一下,不必太过担心,而且你要去医院复查一下。请注意。

    妇产科

  • 六个月孕妇能进行性生活吗?

    你好,可以,但是七个月开始就不可以的了,但是也要根据个人情况,如果你不舒服就不要同房,多休息的,谢谢。

    妇产科

  • 例假后,第1天和第2天,房事3次,都是体...

    你好,你的情况,例假刚过,怀孕恩几率很低的,因为不会那么快就排卵,这是不正常,注意一下,不必太过担心。

    妇产科

  • 家具保养哪家好

    听朋友说他的家具是天津良勇家具给配送的,配送的效率和服务态度都是非常好,您可以在网上查看一下这家公司,如果适合的话可以电话询问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家居装修

  • 家具安装哪家好

    本人觉得在寻找家具配送公司服务时,家具配送价格只是其中一个方面,既然企业能够将价格定位在此,那么他们一定有着能与其相匹配的服务,否则就是胡乱喊价,这种家具配送价格就是不合理的。我们新家的家具是由天津良勇公司配送的,服务很好,价格也是较合理的,主要的是,可以配送上楼,省了很多功夫。

    家居装修

  • 家具维修哪家靠谱

    家具安装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几点(1)安装过程不损害其他家具。(2)五金件的安装,不仅要考虑美观,更要考虑实用。(3)清楚墙面水管电线的位置。以上几点就是家具安装需要注意的事,在这些方面我觉得天津良勇家具做的比较好。望采纳。

    家居装修

  • 太原wns真空锅炉哪个品牌好

    真空热水锅炉的下半部结构与普通锅炉一样,由燃烧室与传热管组成;其下半部装有热媒介,上部为真空室,其中放入了U型热交换器。由于锅炉整体是在负压状态下,。炉内的热媒介,在锅炉运行的全过程中,不进、不出、不增、不减,只封闭在锅炉的真空室内,在锅炉的传热管与热交换器之间传递热量。炉内的热媒介是完全脱氧的纯净水,无腐蚀,无水垢,使锅炉寿命长达20多年。

    保险

  • 太原wns真空锅炉哪家好?

    山西奥通锅炉真空锅炉生产厂家,专注于生产真空锅炉,燃油燃气热水锅炉,供暧节能环保锅炉,电加热锅炉等,节能环保,真空锅炉生产厂家 售后服务好,欢迎来电咨询!

    工程技术科学

正在加载...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