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英伦汽车时速到20后提不起速,有是可就好了,是什么原因啊?

首页

英伦汽车时速到20后提不起速,有是可就好了,是什么原因啊?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2-06 11:07:29
    您好,建议到汽修店或4S店连接电脑匹配检测故障码后,依据故障信息进行维修,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既然如此_

    2019-02-06 11:07:29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汽车养护 相关知识

  • 保养
  • 性能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