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气缸动作时,活塞杆是会旋转的吗,有没有不旋转的,那种系列?

首页

气缸动作时,活塞杆是会旋转的吗,有没有不旋转的,那种系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3-08 22:53:01
    谁告诉你活塞杆会旋转的啊,怎么旋转啊。都是上下运动的,上边连接活塞,下边连接曲轴。只不过曲轴在运转的时候会带动活塞连杆靠近曲轴这头摇摆罢了,这是正常现象。 
    希望能够帮助你,请采纳。谢谢。

    端午吃粽子吧

    2019-03-08 22:53:01

其他答案

    2019-03-08 23:17:50
  • 如果是转角气缸的话,活塞杆会旋转的,是因为底部S杆(又叫曲轴)是固定的,活塞杆底部的滚珠来旋转活塞杆的,有活塞杆不旋转,类别是杠杆式气缸。直上直下的,希望能够帮到你。

    才是爱

    2019-03-08 23:17:50

  • 2019-03-08 22:37:56
  • 活塞杆是上下运动的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工程技术科学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相关推荐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

    幽默滑稽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

    公务员考试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维维股票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成立日期:1999-08-06发行数量:10000.00万股发行价格:10.28元上市日期:2000...

    商业/理财

  • 一个银行卡可以留2个号码吗?

    不可以的,一张银行卡,只能办理一个预留手机号码,是无法同事绑定两个手机号码,更无法两个手机号码同时接...

    银行业务

  • 投资悟空理财后提现不了,怎么办?

    首先建议就是问一下这个平台的客服具体是什么情况。   建议你在一家平台投资的时候降低投资金额,然后...

    个人理财

  • 一个银行卡可以留2个号码吗?

    不可以的,一张银行卡,只能办理一个预留手机号码,是无法同事绑定两个手机号码,更无法两个手机号码同时接...

    银行业务

  • 东海期货怎么开户?

    1、投资者提交开户申请资料。根据平台交易商的要求,投资者需要填写开立账户的相关申请信息。   ...

    商业/理财

  • 玻纤土工格栅怎么样施工呢

    (5)第二层土工格栅施工方法同一层方法一样,再填筑0.3m的中(粗)砂,填筑方法同一层一样,用25T...

    建筑学

  • 上海奉贤区奉浦医院整形美容怎么样

    你好,这家医院是上海比较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可以放心选择,那里的整形设施相当完善!服务也很周到。...

    美容/塑身

  • 上海奉贤区整形医院哪里比较好

    你好,整形医院选择需要看资质,好的整形医院的整形资质高,要整形的话需要自己考察一下的,多了解,多对比...

    美容/塑身

  • 上海奉贤区整形医院有哪些

    你好,现在整形机构比较多,选择一家正规并适合自己的医院很重要,奉浦医院是正规的整形医院。医院所配备的...

    美容/塑身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