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赤,橙,黄,绿,青,蓝,紫

首页 >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举报

赤,橙,黄,绿,青,蓝,紫

用上面的字造一句句子.要求:所有的字都要用到,但不能重复.在讲的通的情况下用字最少(包括标点和符号)的那个就是我要采纳的人.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幽默滑稽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