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千年等一回”中等的什么?

首页 >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举报

“千年等一回”中等的什么?

新白娘子里的呀,还有为什么是千年呢?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幽默滑稽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开始胖啦。                                                                                         减肥诀窍:一.注意调整生活习惯,二。科学合理饮食结构,三。坚持不懈适量运动。    具体说来:不要暴饮暴食。宜细嚼慢咽。忌辛辣油腻,清淡为好。多喝水,多吃脆平果青香焦,芹菜,冬瓜,黄瓜,罗卜,番茄,既助减肥,又益养颜,两全其美! 有减肥史或顽固型症状则需经药物治疗.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电子邮件:jiaoaozihao53@ .或新浪QQ: 1

    减肥/塑身

  • 问一下各位南京哪儿有便宜的小酒吧呀?最好...

    1.南京古堡神曲酒吧,做了很多年了,在鼓楼转盘那里。2.还有个是西部牛扒城,珠江路新世界中心斜对面,那里价格便宜,安静。

    音乐

  • 巢湖万尚成傣妹火锅口味,价格怎么样?

    火锅也都那个味,但傣妹那里真让我无语,说实话,真的不好吃,该辣的一点不辣,不论有渣无渣的锅底,都一样。。但里面确实蛮实惠的,这我不骗你。。

    美食/烹饪

  • 我7月2号想去潍坊北海玩,谁能告诉我是涨...

    不知道2号那天是什么潮。但是你要是想去的话,自己开车去最好。坐公交车到不了,因为没有到海边的公交车。你可以坐到崔家央子的车,那好象是终点站。在站边有些三轮摩托花钱应该可以带你去海边。

    度假旅游

  • 嘉康利是什么样的产品

    嘉康利公司由美国20世纪的企业家嘉康利博士于1956年创建,总部设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普林斯顿市,并在中国、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及墨西哥等国设有分公司。<br/>嘉康利公司采用纯正天然的原料成分及通过科学技术,以配剂最安全、且有助环保的产品。<br/><br/>嘉康利凭藉“让人们获得最佳的健康效果”的主导思想,对每一项产品的成分都经过最先进的科学方法,并进行完全彻底的研究和检验。每项产品的主要成分皆采用最上等的原料,与制剂配方完全一致,并达到优质的标准方能介绍给顾客。<br/>嘉康利公司同时向来自顶尖学术研究单位、医疗机构、以及受到全国公认的科学家组成的科学顾问董事会咨询。至今,嘉康利公司从未出售过任何有危害的产品,在每个市场上的经营都严守当地的政府法规。<br/>嘉康利公司的产品,效用显著,安全且环保,能够真正改善生活质量。嘉康利深信,其产品功效能够达到对消费者的完全承诺,并对此做出绝对保证。<br/>五十多年来,嘉康利公司 一直是在美国位居领导地位的保健品直销公司,以改善人类健康与生活品质为目标,持著与自然和谐共存、重视环保及回馈社会的理念,将大自然的精华和先进的科技完美地结合,为大众提供高品质,高度安全,经过临床测试的保健品、个人护理用品及家庭用品。<br/>请采纳。

    保健养生

  • 省壁挂温湿度传感器辽宁省有厂家吗?

    昆仑中大专业生产温度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可以咨询一下。

    贸易

  • 省壁挂温湿度传感器新疆有厂家吗?

    昆仑中大专业生产温度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可以咨询一下。

    产业信息

  • 云南文山三七昆明批发部电话是多少?

    是(0871)63616131,打的人多,有时候打不通,可以打137.0888.0324 如果还是不行,就等一两分钟再打,这两个都是文山三七批发部的,很多卖三七的都是这里批的三七头和三七粉,三七花,平时打的很多

    购物

  • 电热蒸汽发生器哪家好

    我用的是众联达的,已经用了将近十年了,不但安荃,而且非常省气,都是小本生意,必须找个节能的。

    家电

  • 六安哪里有装地暖的啊?

    你好,可以去安徽博恩冷暖设备有限公司看看呢,他们家代理格力空调的,一直做的都很好,老板人也不错

    家电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