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魔域手游怎么砸装备

魔域手游怎么砸装备

在玩魔域手游,我现在的装备都是精品加十二带洞,还没有砸过,怕砸出事情,怎么砸装备比较好一点,能详细说一下吗?

我过分依赖于你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2-19 11:58:46
      方法:
    1、首先要准备,热门职业白品装备四件,灵魂石头50个(看经济能力,越多越好)。下面就是开砸,选择时间一般都是维护前后一两个小时,这时候人不多,出现属性不会乱。玩家朋友们一定要准备大量的灵魂,因为这个砸装备的方法是以灵魂作为基础的,再次基础上玩家朋友们还要注意的就是,想要打造出一件极品装备,同一属性能够加上去3点就不错了,再想多加的话就要看你的运气了。
      不过打造神级装备的时候,属性加5比非神级装备的几率要大很多,建议玩家们尽量去打造自己的神将装备,这样的成功几率比较高,并且不会太浪费你的灵魂。 2、在砸装备的时候,最好全部都用灵魂来砸,不过灵魂王砸装备的时候几率就不是很可观了,并且还有一定几率出现其他的属性。
      打在属性装备所用的灵魂在个数、时间等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联系,只要你肯花灵魂去砸,就会出现属性,不排除也会伴随一定的运气参数在里面。 3、最后建议玩家朋友们在打造装备的时候进了去选择自己的白品单属性装备,还有就是良品属性装备,只是是这个档次了,如果你想成功的几率大点的话。
      还有就是灵魂打造两个以上的装备的时候肯定有一件的成功几率会很大。 《魔域》是由天晴数码娱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魔幻题材网络游戏,该作于2006年3月17日正式公测。 《魔域》讲述魔族入侵亚特大陆的故事,玩家可扮演亚特大陆扮演战士、魔法师、亡灵巫师、异能者、血族、暗黑龙骑等职业,去与人、神两族一起与魔族作斗争,捍卫好亚特大陆的安危。
      游戏拥有幻兽、宝石等培养元素,还引入了竞技场、军团战等PVP玩法。 。

    问我好助理

    2019-02-19 11:58:46

其他答案

    2019-02-19 12:20:02
  • 这个是和升级装备属性有关,升级装备品质可能会出现加攻击的。有时候鉴定的时候有可能也会出

    王山琴

    2019-02-19 12:20:02

  • 2019-02-19 12:15:15
  • 你的装备必须是极品+12,而且要用MS商店里的神祈之泪。
    砸神器和用灵魂砸普通装备一样是要看运气的。
    神器分为:上品神器,精品神器,极品神器。
    要砸神器有以下几条需要满足:
    武器必须是极品武器。
    2. 在商店买神祈之泪,130多魔石一个的那种。
    3. 武器要修理一次,然后拿到砸品质那里去砸砸神器一般都不会一次成功,他和砸灵魂是一样的,要看运气。

    小叶918狂...

    2019-02-19 12:15:15

  • 2019-02-19 11:58:16
  • 装备四属性,地、风、水、火!这些装备比较多,你查看人家的装备,看见有就收,或者向商人定货!装备特效+8、特效就是战魂!这些装备更加少见!一个区才有一两套齐全的,其它玩家最多一件或两件,一个区绝不超出五十件,我有锻造的方法!一定要采纳答案喔!

    子莺敦夏22

    2019-02-19 11:58:16

  • 2019-02-19 11:57:16
  • 其他属性没用的。。只是有点好看。。。只有战魂属性可以加攻击!而且其他属性你是砸不出来的。就砸的出战魂。。其他属性获得:未鉴定装备鉴定。买商店装备有可能有。。但是看人品其他属性没用的。。只是有点好看。。。只有战魂属性可以加攻击!而且其他属性你是砸不出来的。就砸的出战魂。。其他属性获得:未鉴定装备鉴定。买商店装备有可能有。。但是看人品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关于开发企业土地使用税和契税的问题

    1、问:房地产开发企业拆迁补偿费是否也随土地价格一起交纳契税(以房易房部分的)? 答:是的,因为取得...

    房地产

  • 手机密码错了怎么办?

    你好! 手机密码被锁住了,那么只有拿到客服去解锁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PIN码,被锁,那么去移动营业厅...

    手机/通讯

  • fghgfh在英文中什么意思

    fghgfh没有这个单词,应该是fight它作名词意思是:战斗,斗志,打架,吵架,作动词意思是:战斗...

    英语翻译

  • 铁道部的英文怎么说呢?

    Ministry of Railways 或者 Railways Ministry

    英语翻译

  • 一年十二个月的英文名称怎么写呀?

    一月,January 2月,英文就是:February,3月,March,4月,April,5月,英...

    英语翻译

  • rope是什么颜色

    rope什么颜色都不是它作名词意思是绳索,作动词意思是:用绳子捆住

    英语翻译

  • 请问叶莹的英文名怎么叫?

    英文名字它是自己取的,它也属于名字啊,你不说给别人,没有人知道的,只能说这个名字翻译成英文是什么,翻...

    英语翻译

  • 本溪麻将在哪下载?

    游戏之家可以下载本溪麻将,网址是:http://www.youxizhijia.com/benxim...

    棋牌麻将

  • 怎么下载北亚棋牌手机版?

    在游戏之家上可以下载到北亚棋牌,地址:http://www.youxizhijia.com/beiy...

    手机使用

  • 手机APP北亚棋牌安卓版如何下载?

    在游戏之家上可以下载到北亚棋牌,地址:http://www.youxizhijia.com/beiy...

    手机使用

  • 怎么下载北亚棋牌安卓版?

    很多网站都可以下的啊。我给你找了一个,北亚棋牌下载地址:http://www.youxizhijia...

    手机使用

  • 腾讯分分彩开奖可以人为控制吗如何找规律?

    腾讯分分彩开奖可以人为控制吗于是就有10组号码。比如您觉得十位上6近期可能会出而选定了6,个位上全包...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