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qq聊天时为什么回声很大

首页

qq聊天时为什么回声很大

我用qq和别人聊天的时候,对方听到的我的声音总是有很大的回声,但是我听对方的声音很清晰,和在电话中交流差不多,但对方听到的我的声音就差很多,那个回声就像在山谷中回荡一样。以前聊天的时候好像还可以,就好像是从对方重装了一次qq以后就是这样。我想请问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和对方重装qq有关系吗?应该怎么办呢?谢谢大家!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20 09:29:25
          双击任务栏右侧的小喇叭,在“音量控制”窗口选择“选项”->“属性”,在“播放”选项下也选中“麦克风”,回到“音量控制”窗口,将“麦克风”组中的“静音”选中,就不会有回音了。如果你用耳机上的小麦克风,还可以点击“高级”按钮,勾选“麦克风加强”。
       另外打开控制面板中的“声音和音频设备”(或右击任务栏右侧的小喇叭,选择调整音频属性),选择“语音”选项卡,点击“测试硬件”按钮,可以很好的调整话筒的声音质量,试试吧! 补充回答:在测试硬件时,话筒不要靠太近,也不要故意说得很大声,波形音量就不会滑得很低。
      测试硬件主要是自己的听听话筒效果,如果你已经设置了麦克风“静音”,就屏蔽了话筒回声,在测试硬件时听到的声音应该很清晰。
       至于你说你的朋友(每个朋友都是这样吗?)听到回声很大,原因很多,网络(可以看看是不是其他朋友也这样)、对方的音箱(请你朋友检查一下音箱附近是否有电磁干扰设备,问问你朋友跟别人聊天是否也听到很大回声)、软件都有可能,试试一个一个排除。

    荒***

    2018-02-20 09:29:25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上网帮助 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收藏

  •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久了?正规吗?

    顶致家居公司的3大优势 环保时尚:公司所有原材料均达到国家E0标准; 技术专业: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其他社会话题

  • 哪里镇淮楼牌大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镇淮楼牌大米还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大米,品种很多...

    贸易

  • 哪里金裕粮元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贸易

  • 哪里兴隆珍珠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兴隆珍珠米还是不错的,兴隆珍珠米颗粒饱满,饭香味十足,我们江苏...

    贸易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塑身衣我试过很多牌子了,最好穿的还是爱美莱的塑身衣,他家的塑身衣都是无缝的,穿感很好,不会有什么拼接...

    服装/首饰

  • 无缝内裤是智商税吗?好穿吗?有没有推荐

    姐妹,讲真无缝是真的和一般内裤不一样,谁穿谁知道,我一直都在穿爱美莱家的无缝内裤,他家的无缝可以说很...

    服装/首饰

  • 想买调整型文胸,有什么品牌可以的吗?

    女生到了一定年纪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啊,这个我深有感触,市面上现在文胸牌子挺多的,但是调整型文胸还是要...

    服装/首饰

  • 产后应该怎么塑身呢?

    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尽量选择高蛋白类的食物,能够增添机体的饱腹感,且需要很长时间消化...

    保健养生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爱美莱这个牌子,我穿他家的塑身衣挺多年了,一直挺好穿,他家主打无缝,和那种有缝真的穿感完全不...

    服装/首饰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