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现在公司做了一个EXCEL服务器,想加一个来电弹屏的功能,有没有适合的软件?

首页

现在公司做了一个EXCEL服务器,想加一个来电弹屏的功能,有没有适合的软件?


        

1314独家记忆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4-01 07:14:54
    要么就写一个程序进去,不过照你的情况看,这种方法肯定被你排除了,不然你不会找软件了,另一种就是用那种类似于插件的软件。推荐你一种,郑州易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通来电弹屏管理软件,可以直接植入到第三方软件中,只是一个数据库上的对接,跟系统本身没有多大的关系。你可以去华军上下个试用版的,望采纳。

    承诺给一片净...

    2018-04-01 07:14:54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