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谁能告诉我福建漳州离泉州有多远?

首页

谁能告诉我福建漳州离泉州有多远?

谁能告诉我福建漳州离泉州有多远?时间和车费是多少?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4-09 06:37:51
    泉州回来的 中午12点的和下午5点30的车.30块 其余40 漳州过去 9点40的车。30块 2点50的车。30块 其余40(如果您认为我帮助到了你,请点击“有用”,这是对我帮助他人的一种肯定,谢谢您的采纳^_^)

    蔡山琴

    2018-04-09 06:37:51

其他答案

    2018-04-09 06:37:51
  • 九十多公里,如果是在漳州市区那边的,只要2个半小时就够了(高速),车票35元.

    Islend...

    2018-04-09 06:37:51

  • 2018-04-09 06:37:51
  • 大约两个小时 40块钱
  • 2018-04-09 05:37:51
  • 高速公路尽距离120公里 如果路况良好,没下雨没塞车的话,一般一小时四十分就可以到了,但是如果赶上路况差,或天气不好的话,一般要两个小时。 不过这是乘坐闽南快运的时间哦 呵`` 祝你一路顺风,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黄明功

    2018-04-09 05:37:51

  • 2018-04-09 04:37:51
  • 动车差不多是半小时至40分钟吧,30多块钱

    王弥茂

    2018-04-09 04:37:5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交通出行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