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契税早缴和晚缴有何问题吗?

首页

契税早缴和晚缴有何问题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12 17:30:37
    一般情况下,您与开发商签约时合同中就会约定契税应该在交房时交纳,主要是因为签约时也约定了开发商为您办理产权证的时间,您不交契税,产权证就没法办,办完产权证,您的权益也就得到了最大的保障.所以最好还是早交.

    g***

    2018-02-12 17:30:37

其他答案

    2018-02-12 13:30:37
  • 在沈阳,房产局规定:
    1.契税必须是在签定合同之后的90天内缴纳,否则收取滞纳金,以房屋买卖合同的日期为准;
    2.滞纳金标准为:每天收取总房款的万分之五.
    那么早交和晚交要看开发商是否代交
    1.代交,开发商决定,可能随房款一起交;
    2.自己交,在90天内什么时间都可以.

    儿***

    2018-02-12 13:30:37

  • 2018-02-12 12:30:37
  • 主要看开发商怎么定

    忘***

    2018-02-12 12:30:37

  • 2018-02-12 09:30:37
  • 契税早缴和晚缴对购房活动并无影响,看开发商如何要求。

    x***

    2018-02-12 09:30:37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购房置业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

    学习帮助

  • 单位是否必须要交住房公积金呢?

    问: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是否是强制的? 答: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是强制的,符合缴存条件(外省市城镇常住户口职...

    购房置业

  • 已采纳-有谁知道!河南日报大河印刷怎么样...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好评可多了,做的业务也有很多,他们还承担《河南日报》、《大河报》等报纸印刷任务,他们...

    问路

  •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的教材印刷怎么样?有没有...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之前有去考察过,公司做教材印刷做的很不错,好评挺多的,厂子规模挺大的,他们有自己的生...

    商业/理财

  • 热门问答-郑州教材印刷哪家质量好?大家有...

    郑州教材印刷厂家有很多啊,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就是做这块的,他们的教材印刷质量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纸张是很...

    生活

  • 网友求助-教材印刷厂家选择哪个比较好呢?...

    当然选择教材印刷,印刷不就是讲究纸张质量和装订质量嘛,之前合作过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他们家的质量确实不...

    生活常识

  • 谁了解:线槽减速带?河南线槽减速带哪家质...

    对于线槽减速带,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也有见到过,他的作用有很多,河南中通交通这家生产的线槽减速带质量...

    服装/首饰

  • 智 能学习桌乐歌智 能学习桌EC2哪 里...

    智能学习桌乐歌智能学习桌EC2直接在某东就可以买啦,女儿爸爸618某东入手的,发送很快,下单两天就能...

    购物

  • 乐歌升降桌E6值 得入 手吗?

    乐歌升降桌当然值 得入 手啦,我入手的是E6,桌面足够大,产品十 分显质 感,德X快递还专门给送上楼...

    汽车购买

  • 乐歌智 能床有哪 些功 能?

    乐歌智 能床有哪 些功 能?简单的讲下目前使用3个多月最多的功 能吧,床头和床尾是分区升降的,有6种...

    购物

  • 赣州哪个医院能治疗胰腺癌??

    治疗胰腺癌癌症的话,一般可以到大型的三甲以上的医院,尤其是到北上广的肿瘤专科医院大多都是可以先看一下...

    肿瘤科

  • 闪pos签到失败怎么办?

    签到失败会不会因为机器长时间不用的情况,可以重启试试,或者找页面上的这个号帮忙。

    互联网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