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电脑病毒无法清除

首页

电脑病毒无法清除

电脑病毒无法清除!!!求救,病毒名Torjan Program。这个病毒感染了注册表和exeroute等多个系统文件,因为每次开机时它都自动运行,所以无法删除。每次用windows优化大师或msconfig关闭它都没用,下次还自动运行,它带来了一系列问题。我的系统盘无法打开,右击出现自动播放!!请问各位高手如何处理??我是98的系统。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8-02-11 19:33:20
  • 卡巴斯基破解版!绝对能给你杀罗!能免费用一年
    

    痞***

    2018-02-11 19:33:20

  • 2018-02-11 19:33:20
  • 将有用的东东备下份,然后重装一下系统吧!
    很方便的哦。
    好运!!!

    h***

    2018-02-11 19:33:20

  • 2018-02-11 18:33:20
  • 重装

    w***

    2018-02-11 18:33:20

  • 2018-02-11 18:33:20
  • 如果系统没有其它问题,比如运行速度明显变慢等,建议安装卡巴斯基杀毒软件修复,效果很不错的。
    否则,就格式化C盘重装系统。修补的系统可能留下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微***

    2018-02-11 18:33:20

  • 2018-02-11 17:33:20
  • 您中了特络衣木马
    去金山毒霸网站下载免费的专杀软件!

    z***

    2018-02-11 17:33:20

  • 2018-02-11 17:33:20
  • 这个问题,只有这样才是正理——强制删除
    工具给你

    b***

    2018-02-11 17:33:20

  • 2018-02-11 16:33:20
  • 你没有提自己是否装了杀毒软件。
    如果有杀毒软件,开机进入安全模式,再手动运行杀毒软件,杀毒,一般就行了。
    如果没有杀毒软件,在感染病毒的情况下,很难能成功地安装杀毒软件,那么就只有两个方法:1、在线杀毒(不过好像基本上都要花钱的);2、格机重装。
    呵呵,如果你有重要资料在C盘不想格机,还有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却非常有效:把硬盘拆下来,装到别的机子上去杀毒!

    c***

    2018-02-11 16:33:20

  • 2018-02-11 15:33:20
  • 你的系统落后
    如果经常上网,建议购买正版杀毒工具

    h***

    2018-02-11 15:33:20

  • 2018-02-11 15:33:20
  • 简单...把所有盘全部格式化...安装window 98

    ♀***

    2018-02-11 15:33:20

  • 2018-02-11 14:33:20
  • 我的电脑也出现过这个问题,用木马克星或者木马杀客可以清除

    盒***

    2018-02-11 14:33:20

  • 2018-02-11 14:33:20
  • 格式化系统重装系统。

    蚂***

    2018-02-11 14:33:20

  • 2018-02-11 13:33:20
  • 你有两条选择:
        1、格了系统重装!!!
        2、换杀毒软件,要正版的,最新的,并且在安全模式下杀毒!

    q***

    2018-02-11 13:33:20

  • 2018-02-11 13:33:20
  • 升级杀毒软件,进入安全模式杀毒。
    建议用卡巴司机372版,随便可以升级。

    x***

    2018-02-11 13:33:20

  • 2018-02-11 13:33:20
  • 实在不行就把硬盘拿下来放到其他机子上格式化

    U***

    2018-02-11 13:33:20

  • 2018-02-11 12:33:20
  •   清除建议:
    1、使用第三方进程管理软件结束进程:%windir%\CSRSS。exe 和 %windir%\ExERoute。exe
    2、将以下注册表键值的       command。pif 修改为 rundll32。exe
    HKEY_CLASSES_ROOT\。
      lnk\ShellNew\\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bfc\ShellNew\\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cplfile\Shell\cplopen\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dunfile\Shell\open\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file\Shell\open\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htmlfile\Shell\Print\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inffile\Shell\Install\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InternetShortcut\Shell\open\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scrfile\Shell\Install\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telnet\Shell\open\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InternetShortcut\Shell\open\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scrfile\Shell\Install\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scriptletfile\Shell\Generate Typelib\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Unknown\Shell\openas\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dunfile\Shell\open\comman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hared Tools\MSInfo\ToolSets\MSInfo\hdwwiz\\command 3、将以下键值的 修改为 iexplore。
      exe HKEY_CLASSES_ROOT\htmlfile\Shell\open\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Applications\iexplore。exe\Shell\open\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CLSID\{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Shell\OpenHomePage\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ftp\Shell\open\command 4、将以下键值内容修改为 %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
      exe HKEY_CLASSES_ROOT\htmlfile\Shell\opennew\command HKEY_CLASSES_ROOT\http\Shell\open\command 5、将以下键值的 改为 iexplore。
      exe 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find\command 6、将以下键值的 默认 修改为 exefile HKEY_CLASSES_ROOT\。exe 7、将以下键值的 Explorer。exe 1 修改为 Explorer。
      ex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hell 8、将以下键值的 No 修改为 Yes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Check_Associations 9、删除病毒的注册表自启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Torjan Program"="%windir%\CSRSS。
      exe" 10、删除其他无用数据 HKEY_CLASSES_ROOT\winfiles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VB and VBA Program Settings 11、删除以下文件 文件都具有隐藏、系统属性 请打开查看所有文件选项 %windir%\ %windir%\CSRSS。
      exe %windir%\ExERoute。exe %windir%\ %windir%\ %windir%\MSWINSCK。OCX %windir%\Debug\DebugProgram。exe %system%\command。
      pif %system%\ %system%\ %system%\ %system%\ %system%\ %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 %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iexplore。
      pif 系统盘根目录:\AUTORUN。INF 计算机安全中心。lnk 安全测试。lnk 系统信息管理器。
      lnk 注意: %windir% 是指 WINDOWS 目录 [9x/ME/XP/2003];WINNT 目录 [2000] %system% 是指 SYSTEM32 目录 [2000/XP/2003];SYSTEM 目录 [9x/ME] 。

    a***

    2018-02-11 12:33:20

  • 2018-02-11 12:33:20
  • 这问题我就遇到多了,下栽这个软件修复一下,修复后按提示马上重起机器就OK了
    不管能修复IE,还能删除病毒,免费,特别好用
     

    j***

    2018-02-11 12:33:20

  • 2018-02-11 12:33:20
  • 98系统可以进入DOS下面,用杀毒软件(个人认为DOS下江民较好)进行扫描杀毒,如果还不行就在DOS下把所有文件的隐藏属性除掉后搜索受感染的文件名,之后进行删除

    t***

    2018-02-11 12:33:20

  • 2018-02-11 12:33:20
  • 到西部资源下载网 下载卡巴斯基  那个可以升级的  
    我也中过这个病毒  可以除掉

    咔***

    2018-02-11 12:33:20

  • 2018-02-11 12:33:20
  • 查毒 发现Trojan.DL.MiniQrz   路径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Uytry\Local settings\Temporary Tnternet,文件是:help[1].txt>>svchost.exe>>VEUnpackFile和help[2].txt>>svchost.exe>>VEUnpackFile
      杀毒 瑞星没反应 状态显示:需解压缩
      网上查找  杀毒方法:
      你找不见这些病毒,手动把它们找出来Temporary Tnternet是隐藏文件,在"文件夹选项中"可以显示
    另外把IE临时文件删了,或在安全模式下进行清除也可以.
    在IE属性里 清空临时文件夹(勾选“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即可)
     试做后 再查毒 无毒
    

    乐***

    2018-02-11 12:33:20

  • 2018-02-11 12:33:20
  • 我觉的没有那么麻烦,去买一张盗版碟,安装上卡巴斯基软件,然后重启电脑时候按F8键,进入安全模式,然后启动杀毒软件,就行了,因为电脑在安全模式下,应用程序都不会运行,
    或者,如果还不行的话,就只需要重装电脑系统了,

    苹***

    2018-02-11 12:33:20

  • 2018-02-11 12:33:20
  •   金山毒霸 2006 完美破解可升级 安装组合版 第三版
     
    金山毒霸自全面实行互联网战略以来,截至目前为止,全球至少有1800万用户在使用金山毒霸,并且这一数字正以每天新增5万用户的速度持续增长。金山毒霸最新版本《金山毒霸2006杀毒套装》含防杀病毒、防杀间谍软件、隐私保护、防黑客和木马入侵、防网络钓鱼、文件粉碎器、抢先加载、垃圾邮件过滤、主动漏洞修复、安全助手等功能,配合主动实时升级技术、按月更新功能以及每周至少17次升级病毒库(包括非工作日),全面防护您的电脑安全!  金山毒霸已经不单是一款杀毒软件,而是一款可防止更多网络威胁的互联网安全软件!  
     金山网镖的序列号106500-010802-710731-996656
     如果真的不会在线升级的。
      51ct每隔N天会放出离线病毒库的,不过其实在线升级很简单的哈~ 金山这几天做了一些小动作 在你更新结束后自动下载原版的Update。EXE覆盖你的破解版的Update。EXE 所以就不能自动更新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含金量的样子~~ So。
      我用autoit创建了一个进程监视升级 发现金山替换的时候再反替换的样子。 使用方法也一样 覆盖c盘的kav2006文件夹 必须安装默认目录 相关程序:51ct。exe(第二版的破解Update。EXE) Update。EXE(用来启动51ct。
      exe和1。exe) 1。exe(监视升级过程并替换金山升级后的原版Update。EXE) 可以升级,先杀毒,方便的话升级系统。上传文件是WINDOWS XP2。

    李***

    2018-02-11 12:33:20

  • 2018-02-11 12:33:20
  • 不用杀毒的,因为杀毒是没用的。彻底的解决办法是重装系统。

    a***

    2018-02-11 12:33:20

  • 2018-02-11 12:33:20
  • 试试卡巴

    z***

    2018-02-11 12:33:20

  • 2018-02-11 11:33:20
  • 我的回答最简单 
        
        重组   格式化
        望采纳

    大***

    2018-02-11 11:33:20

  • 2018-02-11 11:33:20
  • 你用瑞星2006光盘启动电脑后查杀。也可以根据查处的路径用手工的方式杀掉。

    心***

    2018-02-11 11:33:20

  • 2018-02-11 11:33:20
  • 一,用搜索:木马清道夫,或木马克星,都可以免费使用20次。
    二,用上述删除不了,重装系统就可以了。但不能把原来的文件再考进去,要重装软件。

    民***

    2018-02-11 11:33:20

  • 2018-02-11 11:33:20
  • 重起删除.再用杀毒软件修复.

    U***

    2018-02-11 11:33:20

  • 2018-02-11 10:33:20
  • 哇..上面的好麻烦吖..
    我觉得重装系统还好...

    开***

    2018-02-11 10:33:20

  • 2018-02-11 09:33:20
  • 强烈同意用卡巴!只要一开机管它什么病毒,统统都可以删除,不过也可以在DOS状态下找到病毒,然后删除。

    爱***

    2018-02-11 09:33:20

  • 2018-02-11 09:33:20
  •     你用卡巴杀毒软件吧!!!这样的病毒都杀的出来,刚才我都还杀了3个出来呢^^^^
    我个人认为最好不要用金山杀毒的软件,是什么毒都杀不出来的~~~~~~

    p***

    2018-02-11 09:33:20

  • 2018-02-11 09:33:20
  •   我向你推荐版杀毒工具: 四大杀毒软件综述
    1。江民2004-2005 优点:占用内存低 对于加壳木马和后门有很强的判断力 并且对未知木马和后门病毒有一定的解析度和及时分析能力 缺点:对内存杀毒不强 对于很多木马PE加壳和加密后 就无法判断了!
    2。
      瑞星 优点:宣传力度大 让很多“电脑使用者”都以为“瑞星”是最强的杀毒软件;其次内存杀毒的确厉害 (让你加了壳的木马 在内存中自己脱了壳我在杀你) 的确高明,缺点:内存占用超大 对于2002年前的电脑 用了瑞星简直就是痛苦 你打开任务管理器 总看见瑞星的影子 在加上瑞星防火墙这个多余的累赘 简直就是负担 (有这个时间用瑞星扫毒,不如重做电脑) 3。
      金山 只有一句话 金山公司的摊子铺的太大了 不是没有人才 而是没有50%的照顾到金山杀毒软件 很奇怪的是 金山杀毒软件(金山6) 总是对一些不流行的木马和病毒杀的很厉害 而对一些很流行的木马和病毒而无所反映 大家可以试试 对一个木马用一般的加壳软件 比如 "ASPACK" 加壳 金山都很多查不到 可以断定 金山对于加壳木马和病毒 非常不擅长,另外所谓的“闪电杀毒”简直就是鸡肋! 4。
      “卡巴斯基” 优点 : 前三位的优点都有 另外几乎3小时的病毒更新 国内有谁能做到?!!! 还有超强的杀毒能力 超小的内存占用 都成为他是时间排名第一的杀毒软件的重要基础和力量! 只用个别国内偏门木马和病毒(比如自己改的和流传不广的)卡巴斯基杀不出来(这时候就可以考虑江民 ,瑞星,金山了)其余的几乎都能杀掉另外 卡巴斯基不再像国内杀毒软件一样 主要依靠“病毒特征码”来判断杀毒 而是很大程度上依靠“行为判断”来判断病毒 这就增大了查杀未知病毒的能力 即使不能判断 也能及时通知用户妥善处理 天津市红桥区光荣道大新街天津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个人认为‘江民’和‘卡巴’。
       如资金不足,可下载免费的"反间谍专家" 比金山毒霸好 。

    d***

    2018-02-11 09:33:20

  • 2018-02-11 09:33:20
  • 格式化系统吧,别无选择

    天***

    2018-02-11 09:33:2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软件 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