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共10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幽默滑稽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以许多人不知道这个学校:它位于山水东[西?]路九号,拥有约20位正教授/研究员,80位副教授/副研究员,和多位首席科学家。去年还有中国工程院的院士一名。 简介: 1、江南大学坐落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享有“轻工高等教育明珠”美誉的江南大学,有着久远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1902年创建的三江师范学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中央大学(现南京大学)是江南大学办学的前身。1952年全国高校院系调整时,南京大学食品工业系、浙江大学农化系、江南大学食品工业系以及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的有关系科合并组建成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食品工业系。1958年该系整建制东迁无锡,成立无锡轻工业学院,1995年更名为无锡轻工大学,1998年由隶属中国轻工总会划转直属教育部。2001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无锡轻工大学、江南学院、无锡教育学院合并组建江南大学。   学校学科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等九大门类,设有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设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法政学院、文学院、师范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系、医学系、艺术系、体育系等18个院(系),共56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18500余人。成人学历教育在籍学生5000余人,网络学历教育在籍学生1万余人。还有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的莱姆顿学院及与社会力量合作办学的江南大学太湖学院。   学校设有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2个博士后流动站和10个博士点,覆盖发酵工程等16个二级博士学科专业和39个硕士学科专业,基本包涵了轻工、纺织、食品的全部领域。现有在校各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2500余人。学校拥有4个国家级和部省级重点学科,建有教育部、国家计委批准的“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培养本硕连读、本硕博连读的高层次人才。食品科学、发酵工程等2个国家重点学科在国内同类学科中具有独特优势,实力雄厚,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经近50年的建设与发展,江南大学已成为一所规模结构较为合理,教学质量优异,科研水平上乘,社会服务盛誉,各方面均得到社会公认,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1519名,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3名(2名为双聘院士),教授160名,副教授456名。由300多名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组成的学术带头群体,为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奠定了厚实的基础。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育人为本,把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人才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具有自身特点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做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培养高素质创新型的专门人才。学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如在本科教学中,将相对狭窄的专业对口教育转到本科通识加特色教育;推进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方式,学生通过辅修、第二专业、第二学位等途径培养复合型人才;让学生早期介入科研活动,从科研实践中感受和理解知识产生和发展过程,培养学生科学素养、科学精神、创新能力。学校十分重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一年一度的江南之春文化艺术节、科技节、金秋体育节等活动精彩纷呈,暑期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电子制作竞赛、机器人竞赛、艺术设计竞赛等全国性比赛中,学生连年获得大奖。建校以来,学校已为国家输送了数万名毕业生,许多毕业生已成为各条战线的科技精英和领导骨干。   作为我国轻工、食品、生物技术高科技的摇篮与依托单位之一,“九五”期间,学校承担并完成了大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及省部级应用基础研究课题,其中有70多项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30多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和省级科技进步奖。“十五”以来,学校科研实力进一步增强,科技项目和科技成果逐年增多。2003年取得国家、部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20项,其中有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一等奖空缺)一项,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一项等。2004年,科技总经费9000多万元,获准立项的纵向科研项目97项,横向科研270多项;鉴定或验收科技成果86项,其中30%以上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全校教职工共发表各类论文2700多篇,出版专著130多部,被国际三大检索收录论文143篇。学校承担的国家“十五”科技攻关“农产品深加工”、“发酵工程关键技术”课题全面通过结题验收并进入后期滚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13项;获部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8项,其中1项科研成果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年申请专利356项,学校专利申请量位居全国高校第7名、江苏省第1名;人文社科领域承担的项目、层次、经费等方面都有较大增长。   学校重视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加快科技创新,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建有科技部、国家计委批准的“发酵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10个国家级、省部级研究中心、实验室。建立了由海尔集团、茅台酒集团、青岛啤酒集团、北京燕京啤酒集团、绍兴黄酒集团、江苏小天鹅集团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加盟的董事会,注重学校与企业、社会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产学研的结合和为社会各方面的服务。各院(系)还建有二级董事会,共有4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学校十分重视发挥在轻工、食品、艺术设计、纺织、环境、化工、生物医药等方面的科技优势,积极为全国轻工纺织行业的科技进步、产品开发、人才知识更新服务,积极参与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为江苏省沿江发展战略、苏北发展战略及海上苏东发展战略服务,积极适应无锡市支柱产业的创新发展、科技和人才需求,在科研开发、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全面合作,推动企业的技术改造和产品更新换代。与地方政府合资建立的省级大学科技园,成为高科技研究项目的重要孵化基地,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由于学校的优质服务,中国电信、丹尼斯克(中国)有限公司、嘉里粮油(深圳)商务拓展有限公司、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国民淀粉上海化学有限公司、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啤酒集团、重庆啤酒集团、杰能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天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际特品(ISP)(香港)有限公司、东洋之花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都在学校设立各类奖学、奖教金,每年发放的奖学金总额达600多万元。   学校与国内外的教学科研交流合作频繁,是教育部批准的首批接受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的高校。自六十年代开始,就接受和培养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现有本科、硕士、博士等各级各类留学生260余人。学校已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4所大学建立了紧密的校际交流关系,并与美国、加拿大、日本等近20个国家的高校、机构开展办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目前正在执行的校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有17个,其中与澳大利亚、英国一流大学之间的“2+2”学分互认合作项目受到学生的欢迎。学校聘请了50多位国外著名的学者和教授担任学校的名誉教授或客座教授,每年举办国际及双边学术交流会,已逐步成为轻纺、食品、艺术设计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中心。   学校图书馆现有藏书152.76万余册、电子图书37.40万册,中外文期刊3100余种,建有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学校编辑出版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食品与生物技术、教育科学等4种学报及《冷饮与速冻食品工业》和《电池工业》杂志,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在教育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地处无锡蠡湖新城、太湖之畔,占地3100多亩的学校新校区已建成面积36万平方米。新校区以“生态校园•曲水流觞”为设计理念,融青瓦白墙的江南建筑风格与小溪、树林、草坪的多层次园林空间为一体,展现绿色、水乡、文化韵味。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校园,为莘莘学子学习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钟灵毓秀的江南山水,造就了江南校园开拓进取的学术氛围;蕴涵深厚的人文传统,赋予了江南学子锐意求新的创造精神。迈入新世纪,学校迎来了改革、发展的良好机遇,“211工程”将重点建设和发展工业生物技术、食品科学工程和安全、工业设计创新系统、纤维制品现代加工技术、中小企业管理与发展、轻工过程信息化科学与工程等6个优势和特色明显的学科群,进一步提升学校在轻纺、食品等学科领域的优势地位,使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全方位的提高。   积百载跬步,创世纪辉煌。江南大学提出的发展总体目标是,经过五至十年时间的努力,把学校建成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工理文交融,科技教育与人文教育协调发展,具有鲜明特色、先进水平,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开放式多科性大学;通过不断创特色、上水平、求发展、增实力,力争在本世纪中叶,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部分学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综合性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是南京农业大学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在多年联合办学的基础上于1993年7月成立的,她依托南京农业大学雄厚的基础教学条件,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优越的专业教学条件,为我国及国际水产事业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 学院的宗旨是以推进我国和发展中国家的渔业科学和渔业生产,使渔业产品在当今人类改革食物结构,提高营养水平,创造经济财富方面起重要作用。通过努力,使该院成为一个国际性的渔业科学教育和研究中心。 学院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无锡的西南角上,与中央电视台太湖影视基地相邻,离市区仅10公里之遥,依山傍水,环境十分幽美,交通便利,有1路和820路公交车直达。学院占地面积26公顷,建筑面积达35000多平方米。 院 长 徐 跑 研究员 南京农业大学从1984年开始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联合办学,设淡水渔业专业(专科)。学院于1994年新开设了“淡水渔业”本科专业。现设水产养殖本、专科专业,水产养殖博士点和硕士点,每年招收博士生、硕士、本科、专科各种层次。 该院长期招收外国留学生,为亚太地区名国培养淡水渔业的技术人才,今后还将进一步提高留学生的办学层次,招收硕士研究生,在招收留学生方面曾受到联合国FAO和UNDP、亚洲水产养殖中心网(NACA)的大力支持。 设有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夏德全研究员为主的淡水鱼类遗传育种生物技术研究室、营养与饲料、特种水产养殖室、水产品病害研究室、渔业环境保护、渔业经济与信息中心、内陆水域增养殖等7个教研室。学院现有教职员工340名,其中具中高级职称的教师有80名。有突出贡献的农业部中青年专家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18人。现有博士3人,硕士25人。 在科学研究方面,先后承担和圆满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八六三”、国家攻关和省、部级课题190多项,获得各类奖励成果85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92年获农业部农业机构综合科研能力奖。 在多年的联合办学的实践中,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的领导非常重视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办学条件逐年得到改善,教学管理趋于完善,教风好、学风正,经过多年的努力,学院的各项办学条件已得到改善,教学手段已基本实现了现代化,配备了语音室、电脑房和先进的电教中心。 学院非常重视发展工作。依托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综合利用经贸部TCDC培训项目的人力、财力、物力。扎实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条件,学院领导在经费许可的情况下,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教学设施的改造和教学仪器、设备的添置,积极改善学院的办学备件。建院六年来,学院不断改进教学设施,提高教学质量,目前已拥有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楼、语音室、电脑房、活动健身房、学生食堂、足球场、蓝球场、大客车、教学实习基地等设施,为国家培养水产专业人才创造了较好的条件。

    院校信息

  • 金鑫十字绣图案

    十字绣需要苛求细<br/>绣完都看出来<br/>每买都会出错<br/>实想苛求<br/>买地方 <br/>卖主会帮弄好

    购物

  • 稻叶山城在斋藤道三盗国以前叫什么?

    歧阜 <br/>1560年12月 斋藤家家督斋藤义龙病逝,由其子斋藤龙兴继承家督之位.美浓攻略时机已!信长先派出佐久间信盛与柴田胜家前往通向美浓桥头堡墨俣筑城,两人接连被斋藤军击败.时猴子主动请缨,前往墨俣筑城.万般无奈之下信长同意让猴子试.久传来吉报,木下藤吉郎墨俣成功筑城! 墨俣筑城拉开了美浓攻略序幕 <br/>数月,斋藤家家臣竹重治劝戒主公龙兴,仅仅16人夺取了号称难攻落坚城稻叶山城.事竹重治却被龙兴放逐.求贤若渴信长派藤吉郎前往拉拢,数天竹半兵卫答应出仕织田家,成猴子手下.此契机,信长又派猴子拉拢了斋藤家支柱重臣安藤守,稻叶铁,氏家卜全,严重打击了斋藤家实力 <br/>猴子献计巧取稻叶山.攻破稻叶山城,斋藤家灭亡,家督龙兴也被擒获. 之信长居城移稻叶山城,并改名歧阜城. <br/><br/>里猴子指木下藤吉郎也来叱咤风云丰臣秀吉

    问路

  • 你们觉得凤姐怎么样?

    鄙视她,简直太BT了,大脑严重有问题,她这种人应该抓起来关到精神病院,免得她到处妖言惑众,同感她太TM恶心了

    情感情绪

  • 用一根绳子将四瓶易拉罐装的啤酒捆 在一起...

    需要<br/>4x4 4x3.14<br/>=16 12.56<br/>=28.56厘米<br/><br/>请好评<br/> <br/>~手机提问者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br/>~认我回答请及时点击【采纳满意回答】按钮~<br/>~采纳我前进动力~~<br/>~还有新问题请要追问形式发送另外发问题并向我求助或追问处发送问题链接地址答题易敬请谅解~~<br/>O(∩_∩)O记得好评和采纳互相帮助<br/>祝学习进步

    数学

  • 丽江哪家医院人流好

    你好,流产选择的时候,到专业医院是比较好的,在人流技术、人流环境、人流医生等都有保障。专业人流,点击咨询医生,知道更多消息。

    医院

  • 六安广告公司价格是多少啊?

    价格是要看你做什么样的,不同的规格和设计收费肯定是不一样的,建议你去广告公司实地问问,心里也有数

    产业信息

  • 阳萎早泄治疗方法是哪些

    男性早泄患者的心理治疗:如果年轻的男性出现早泄的话,心理肯定不好受,自卑的心理加上烦躁导致情绪不太好,这个时候伴侣一定要给予理解,夫妻间要一起合作治疗疾病。消除早泄患者的焦虑、不安和自罪感等异常的心理,建立治愈疾病的信心,只要双方配合治疗,还是可以治愈的。 早泄患者通过口服药物进行治疗:这类患者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用一些针对于早泄的药物进行全面的调理,把早泄治疗好。 行为方法指导早泄患者:如果年龄比较小的男性朋友出现早泄,可以选择行为方法对早泄的症状进行缓解,基本的治疗方法就是性感的集中训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通过一些基本的拥抱、轻柔的抚摸、按摩等触觉刺激方法来教导患者体验和享受性的快感,克服心理障碍。 另外,由於早泄是属于一种精神疾病,都是由于精神太过紧绷导致的,所以,男性朋友要尽量放松自己的精神,千万不要自暴自弃,只要经过专业的训练,男人都会摆脱早泄的。而随着经验增加, 这些问题即可慢慢克服。 阳痿早泄的治疗不管是什么方法,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因此男性朋友出现早泄的发病症状以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医生会针对患者的症状做出一套专业的治疗方案。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相信很快就可以摆脱疾病困扰。

    男科

  • 阳痿早泄能治好吗

    1、保持良好心态 患者应该保持一个好的心态,积极的面对早泄阳痿,而且要对性知识有一个比较充分的了解,还应该充分的认识精神因素对于男性性功能的影响,不能把性看作是一种见不得人的事而产生厌恶和恐惧,也不能因为一两次的性失败而产生过度沮丧和担忧,对于性生活夫妻双方要多去交流,从而达到消除不和谐因素的作用。还应该做到思想的集中,特别是在达到性快感高峰即将射精时,更要做到思想的集中,这样就能很好的改善早泄阳痿。 2、坚持锻炼 早泄阳痿患者还应该多加的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这样对于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帮助,此外由于患者的身体比较虚弱,如果过度疲劳,或者由于睡眠不足等,都会导致发病,这个时候患者应当积极的去从事相关的体育锻炼,起到增强体质的作用,同时还应该多注意休息,防止出现过劳,这个对早泄阳痿的康复有很大的帮助。 3、注意饮食 早泄阳痿患者要多去注意平时的饮食调养,在日常中应该多吃一些壮阳的食物,比如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羊肾等,这些动物内脏里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这些激素能很好的增强精子的活力,从而就可以达到提高性欲的作用,这是很好的增大阴茎的办法。 以上这些就是生活中对于阳痿早泄比较不错的治疗方法,对于患者朋友们来说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为了怕别人知道自己患病而耽误了疾病的治疗,现在有效的治疗方法有喝多,而且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只要坚持治疗就能及早的拥有健康的身体。

    男科

  • 男人阳痿是怎么得的

    第一,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男人长期精神紧张或者抑郁会引起男人阳痿早泄的疾病,男人需要及时的缓解精神和生活方面的压力,男人应该要学会调节紧张压抑的情绪,男人可以多参加户外活动,有利于调节紧张压抑的情绪,可以有效的预防和缓解阳痿症状。 第二,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男人抽烟过度引起的,男人抽烟过度会给人体带来非常大的危害,会降低人体免疫功能,会导致人体内毒素和垃圾的增多,男人抽烟过度很有可能会引发男人性功能障碍疾病,会给男人造成非常大的危害,男人阳痿会直接影响到男人性生活的质量,男人应该要纠正过度抽烟的习惯。 第三,男人阳痿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我们大家都知道,长期大量的饮酒会给人体带来非常大的危害,长期大量的饮酒会危害到人体的健康,男人患有阳痿的疾病很有可能是男人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男人阳痿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男人应该要做到少饮酒是比较健康的。 现在不少男人会患有阳痿的疾病,引起男人阳痿的原因有很多种,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男人压力过大引起的,男人阳痿有可能是抽烟过度引起的,男人阳痿也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男人应该要纠正抽烟饮酒的坏习惯。

    男科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