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我简单的介绍下——秋叶之静美。

秋叶之静美,一双丹凤眼,两弯柳叶眉,身量苗条,体格风骚,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对宝玉: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载,眉如笔画,眼如桃瓣,晴若秋波。虽怒时而若笑,即嗔视而有情,转盼多情,语言常笑。天然一段风韵,全在眉梢,平生万种情思,悉堆眼角; 
对黛玉:两弯

查看全部>>

秋叶之静美,一双丹凤眼,两弯柳叶眉,身量苗条,体格风骚,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对宝玉: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载,眉如笔画,眼如桃瓣,晴若秋波。虽怒时而若笑,即嗔视而有情,转盼多情,语言常笑。天然一段风韵,全在眉梢,平生万种情思,悉堆眼角; 
对黛玉: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又似喜非喜含情目。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身之病。泪光点点,娇喘微微。闲静时如姣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拂风。心较比干多一窍,病如西子胜三分。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消费是不会要发票的巴,要买设备,要联系供应商备一些原料,就好啦,没啥难的,不过要赚钱的话就得选好开店地段。 办理手续的程序(申领个体执照): 1、前往工商所申请办理 2、根据工商所通知(申请办理当场就会给你个小纸条)前往办理名称预核 3、拿到名称预核通知书,办理卫生许可证(前往所在地卫生监督所办理) 4、拿着名称预核通知书和卫生许可证前往工商所核发营业执照。

    酒类/饮品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也来不及收敛,但是如果正对的是电视墙,就给了主人一个准备的时间,就不至于显得很尴尬..

    家居装修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否可以抵消,像CO2是直线型的,结构式为:O=C=O,作用力等效作用于碳原子两边,按物理上的受力分析来看,不正好得以抵消吗?而SO2由于受力方向不同,就无法达到这样的效果. 平时做的练习里也常常会出现让你写一下分子构型或是电子式的,出现频率较高的有:NH3(三角锥型),CH4(正四面体),CO2(直线型),像过氧化物的有时也会让你写一下电子式.这些一般讲知识点的时候老师都会提及到的.

    学习帮助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名是っこう benn转成假名是べん kyo转成假名是きょ 系统学过五十音的话,看罗马音就能直接读了。用拼音来学是不合适的,有些发音没法用拼音标的。 P.S.罗马音里,“nn”就是波音“ん”,“kka”是前面带促音小写“っ”的“か”,同理“tta”就等于“った”。

    日语

  • 焦虑强迫症是什么意思

    问题分析:在不同情境之下,人们通常都可能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情绪,其中焦虑情绪就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心理状态,如果这种情绪处理不当的话就会延伸发展成为焦虑症。强迫性焦虑症属于焦虑症的一种常见类型。 意见建议:自我治疗方法步骤1:再确认第一步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认清强迫性焦虑症的想法与行动。可能您一点都不想去做这个步骤,但是您必须努力的,全心的觉察,以便了解此刻的困扰是来自强迫性想法或行为。步骤2:再归因自己对自己说:“没有什么是可担心,这是强迫性焦虑症在作祟!” 强迫性焦虑想法是无意义的,那是脑部错误的讯息。再确认与再归因常常一块儿做的,因此会让病人对强迫性焦虑症的成因有更深刻的了解。先全心的察觉强迫性焦虑症在逼迫我,然后了解它是来自脑部的病态所致。步骤3:转移注意力开始的心理建设是:没有痛苦,就没有收获!转移注意力是要将注意力转移开强迫症状,即使是几分钟也行。首先选择某些特定的行为来取代强迫性焦虑。任何有趣的、建设性的行动都可以。

    精神心理科

  • 女人怀孕期间能否做房事?还没有发现怀孕,...

    你好,前三个月不可以,后三个月也不可以,注意一下,期间可以,但是要注意不要太久太累,多休息的,谢谢。

    妇产科

  • 坐月子26天了带家用保暖手套可以洗碗吗

    你好,考虑你可以用热水洗的,最好不要用冷水,注意一下,不必太过担心,而且你要去医院复查一下。请注意。

    妇产科

  • 六个月孕妇能进行性生活吗?

    你好,可以,但是七个月开始就不可以的了,但是也要根据个人情况,如果你不舒服就不要同房,多休息的,谢谢。

    妇产科

  • 例假后,第1天和第2天,房事3次,都是体...

    你好,你的情况,例假刚过,怀孕恩几率很低的,因为不会那么快就排卵,这是不正常,注意一下,不必太过担心。

    妇产科

  • 家具保养哪家好

    听朋友说他的家具是天津良勇家具给配送的,配送的效率和服务态度都是非常好,您可以在网上查看一下这家公司,如果适合的话可以电话询问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家居装修

  • 家具安装哪家好

    本人觉得在寻找家具配送公司服务时,家具配送价格只是其中一个方面,既然企业能够将价格定位在此,那么他们一定有着能与其相匹配的服务,否则就是胡乱喊价,这种家具配送价格就是不合理的。我们新家的家具是由天津良勇公司配送的,服务很好,价格也是较合理的,主要的是,可以配送上楼,省了很多功夫。

    家居装修

  • 家具维修哪家靠谱

    家具安装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几点(1)安装过程不损害其他家具。(2)五金件的安装,不仅要考虑美观,更要考虑实用。(3)清楚墙面水管电线的位置。以上几点就是家具安装需要注意的事,在这些方面我觉得天津良勇家具做的比较好。望采纳。

    家居装修

  • 太原wns真空锅炉哪个品牌好

    真空热水锅炉的下半部结构与普通锅炉一样,由燃烧室与传热管组成;其下半部装有热媒介,上部为真空室,其中放入了U型热交换器。由于锅炉整体是在负压状态下,。炉内的热媒介,在锅炉运行的全过程中,不进、不出、不增、不减,只封闭在锅炉的真空室内,在锅炉的传热管与热交换器之间传递热量。炉内的热媒介是完全脱氧的纯净水,无腐蚀,无水垢,使锅炉寿命长达20多年。

    保险

  • 太原wns真空锅炉哪家好?

    山西奥通锅炉真空锅炉生产厂家,专注于生产真空锅炉,燃油燃气热水锅炉,供暧节能环保锅炉,电加热锅炉等,节能环保,真空锅炉生产厂家 售后服务好,欢迎来电咨询!

    工程技术科学

正在加载...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