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青云群细腰蜂的问题。。急急!!!

青云群细腰蜂的问题。。急急!!!

我这几天晕了.我的保护开关都开了0只是争对红名的没开...只杀红名的为什么群蜜蜂杀了人呢???前天还好群死一个人..红1点..今天倒是好了全死了6个人群蜜蜂全了N多次全是没有命中!!!我郁闷了...红了6点不说群怪打不到怪...我是飞的135青云命中也不至于低的打不到蜜蜂吧...开了保护开关还群死白名是怎么回事。。有好几个朋友M我说也是群蜜蜂开了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10 01:44:43
    细腰蜂现在用技能打基本上都是miss!只能一个一个平砍了!关于关保护还能杀人如果没出其它意外就是你在群的时候按到Ctrl键实行强制PK了!不信你试试,把保护全关了出了安全区你按住Ctrl键仍然可以杀人!我以前在杀星宿也一样,抢怪的时候太激动按到Ctrl键群怪把旁边的人全部KO了!

    1***

    2018-02-10 01:44:43

其他答案

    2018-02-10 00:44:43
  • 根据我对阁下文字的分析,你说“保护开关都开了”“针对红名的没开”,“开了”是不是说把开关上那个点点掉了,“没开”就是没点掉,如果这样,那我告诉你,你的保护就是群白名的,红名是保护状态。回答完毕。

    1***

    2018-02-10 00:44:43

  • 2018-02-10 00:44:43
  • 同意楼上说法,如果有青云在群了,那合欢只能在旁边干瞪眼

    云***

    2018-02-10 00:44:43

  • 2018-02-09 23:44:43
  • 我遇见过这种情况 ,直接游戏版本验证,就OK

    良***

    2018-02-09 23:44:43

  • 2018-02-09 22:44:43
  • 为的就是不让青云群,青云群了别人都做不到

    我***

    2018-02-09 22:44:43

  • 2018-02-09 21:44:43
  • 可用技能,还可以群,更可以平砍。。。。。。。。。。。。。。是因为你保护的是红名,而白的全部在你打的范围内。。。。所以,你弄反了,就这么简单,你再点下看看,是不是会好呢?
    如果还是不好,那就程序问题了吧,重新下在看看。谢谢~

    ~***

    2018-02-09 21:44:43

  • 2018-02-09 20:44:43
  • 不 知道什么情况

    8***

    2018-02-09 20:44:43

  • 2018-02-09 20:44:43
  • 根据我今天做细腰蜂任务的观察,用技能是打不到细腰蜂的,只能平砍。
    所以,群怪是行不通的,只能一个个砍了。
    至于红名。。。。不太清楚。

    昆***

    2018-02-09 20:44:43

  • 2018-02-09 19:44:43
  • 那个任务更改了,现在只能平砍,要是用技能的话根本打不到蜜蜂的,。所以楼主以后打的话就别用技能了,只能平砍才可以,一只怪最少要打5下才可以死。

    1***

    2018-02-09 19:44:43

  • 2018-02-09 19:44:43
  • 蜜蜂的技能躲闪非常高,我小号一个天魔舞只命中一下,
    我平时保护全关,杀人问题我拒绝回答

    l***

    2018-02-09 19:44:43

  • 2018-02-09 17:44:43
  • 完美该了,只有平砍

    1***

    2018-02-09 17:44:4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诛仙 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3D里发光柱怎么做啊

    光设置自发光是不能看到这种效果的,正确操作步骤如下: 1:在材质编辑器中选择一个新的材质示例球,将其...

    办公软件

  • 关于公司为员工租房的问题

    你好 公司为员工租房,属于一种福利,不应该缴纳个人所得税的 租赁协议应该公司与房主统一签订

    房地产

  •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收藏

  •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久了?正规吗?

    顶致家居公司的3大优势 环保时尚:公司所有原材料均达到国家E0标准; 技术专业: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其他社会话题

  • 哪里镇淮楼牌大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镇淮楼牌大米还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大米,品种很多...

    贸易

  • 哪里金裕粮元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贸易

  • 哪里兴隆珍珠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兴隆珍珠米还是不错的,兴隆珍珠米颗粒饱满,饭香味十足,我们江苏...

    贸易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塑身衣我试过很多牌子了,最好穿的还是爱美莱的塑身衣,他家的塑身衣都是无缝的,穿感很好,不会有什么拼接...

    服装/首饰

  • 无缝内裤是智商税吗?好穿吗?有没有推荐

    姐妹,讲真无缝是真的和一般内裤不一样,谁穿谁知道,我一直都在穿爱美莱家的无缝内裤,他家的无缝可以说很...

    服装/首饰

  • 想买调整型文胸,有什么品牌可以的吗?

    女生到了一定年纪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啊,这个我深有感触,市面上现在文胸牌子挺多的,但是调整型文胸还是要...

    服装/首饰

  • 产后应该怎么塑身呢?

    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尽量选择高蛋白类的食物,能够增添机体的饱腹感,且需要很长时间消化...

    保健养生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爱美莱这个牌子,我穿他家的塑身衣挺多年了,一直挺好穿,他家主打无缝,和那种有缝真的穿感完全不...

    服装/首饰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