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医生,会计,教师,翻译,哪个职业更好?

首页 >
教育/科学
升学入学
高考

医生,会计,教师,翻译,哪个职业更好?

我是一名应届高中毕业生,家里没什么背景,正在为填报专业而烦恼,情有经验的人士为我指点一下,以上几个专业哪个更适合我,谢谢。

好评回答

    2019-01-24 22:45:30
  •   你好,我今年该上大二了,算是学姐了。是这样,关于你说的几种专业,一个一个帮你分析。首先在兴趣上结合自己。然后是我的意见。
    医生:一是对成绩要求很高。如果不是上本一,最后别选。就算是本一,不想考研,别选。先考研,家里没背景,最后别选。
    会计:我是学工商管理的,现在分专业,我没选会计。
      我们专业,27个班,有18个班学会计,造成会计热。就业压力也是比较大的,除非你能考上注册会计师,肯下功夫考。不太需要背景。 教师:如果你是考本一,或者本二,可以考虑。本三就算了。也需要有关系比较好。 翻译:要求不高,不管是考本几,或专科,只要学习时肯下功夫就行。
      翻译是个需要勤奋,坚持,努力的专业。可以学习商务方面的比较实用。如果同声传译的话,那么,我非常佩服,不是一般人坚持不下来。不需要家庭背景 这都是我根据实际情况来分析的,我选专业时就不懂。现在很后悔,希望可以帮到你。如果有不明白可以加 注明你是提问者。
       望采纳,给分分!。

其他答案

    2019-01-24 22:45:19
  • 医生,会计,教师,翻译,哪个职业更好
    医生最好
    问题是你有这个分数选定吗?
  • 2019-01-24 22:41:42
  • 会计是最好就业的,也是学的人最多的。学医生需要基础,偏重理科,医师执照很难考。教师最近几年也不好就当了,小学初中的教师资格证还比较好考。翻译不错,学一门语言,考个证,挣钱也不少。但还是会计比较保险。
  • 2019-01-24 22:21:36
  • 本人是做会计,身边也有很多同学做不同行业,就目前形式来说,做老师待遇比较好,但一定是要进编制的那种
  • 2019-01-24 22:16:57
  • 师范与医生就别学了,因为就业压力太大,现在学这两门的人太多了,而且就业还得花钱找门路才有编制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银行业务

  • 为什么一个碳上连两个羟基会不稳定?

    有2个拉电子基团啊,怎么稳定,联想一下“五马分尸”~~

    化学

  • 伦敦金是什么?

    简言之,是存放在伦敦城地下金库里的99.5%纯度的400盎司金砖。伦敦金是可以用来投资,而且做伦敦金...

    商业/理财

  • 除权除息日买的股票为什么扣红利税?

    因为你不是老股东,持股一年以上可以免一些红利税(最少5%),分了红利肯定要交税,房子未满5年转让也得...

    商业/理财

  • 中通国脉的总股本是多少?

    中通国脉603559的总股本是8800万股,流通股本是2200万股。目前的股价53.40元,对应的总...

    商业/理财

  • 买的基金160630什么时候确认?

    鹏华中证国防指数分级基金(基金代码160630,高风险,波动幅度较大,适合较激进的投资者)申购T+1...

    商业/理财

  • 600737中粮屯河什么时间停牌?

    不会停牌的,竞争性行业的国企才有资产民营化,多元化以及员工持股的政策,引进战略投资者,这种非竞争性行...

    商业/理财

  • 深圳女性出现输卵管堵塞的原因有哪些?

    你好,输卵管堵塞一般是由于妇科炎症引起的,一般是不卫生和性生活引起的,建议可以先抗炎治疗,如果效果不...

    妇科

  • 黄金助长素2段牌子多吗????

    牌子很多,我家孩子最喜欢吃的是澳洲的bio island赖氨酸咀嚼片,家里有两个孩子,大的一次吃两颗...

    保健养生

  • 求指教!办公室设计装修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1、在对于多媒体办公室展开设计的过程中一定要留意对系统展开完备,而且在用于的过程中要留意协调性,这样...

    家居装修

  • 华北优质的幼儿园塑胶地板生产厂家哪有?

    买人造草坪找河北大元人造草坪,参加直销,质量高,品质好,价钱低。

    产业信息

  • 莲城医院男科黑吗?

    不黑,这家医院还可以啊,收费不贵,治病效果也还不错。我上个月刚去这家医院做的人流,现在都已经好了,恢...

    医院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