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外科
心胸外科

模糊 左眼正常 谁知道怎么回事?

我睡觉起来右眼花、模糊 左眼正常 谁知道怎么回事?

好评回答

2013-08-05 21:29:48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2013-08-05 21:29:48 820 507 评论
睡觉姿势不对压到了。如有帮助请设置有用
0/300
2013-08-05 21:19:26
左手成功_右手幸福 |2013-08-05 21:19:26 820 507 评论
应该是压迫到神经了 休息会 就没事了
0/300
2013-08-05 21:16:54 2013-08-05 21:16:34 2013-08-05 21:13:12 查看更多好评回答(3)

其他答案(共24个回答)

    2013-08-06 22:15:35
  • 右眼供血不足,过一会就恢复了
    岳麓吹雪 | 2013-08-06 22:15:35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30:31
  • 睡觉姿势不对,压到了。如有帮助请设置有用
    匿名用户 | 2013-08-05 21:30:31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8:54
  • 出现模糊和慢性结膜炎、用眼过度导致眼疲劳、近视等有关。建议到医院眼科进行检查确诊,对症采取治疗措施。平常注意眼睛的休息。我最近右眼就戴隐形眼镜带的充血,有红血丝,看东西不清晰
    suMMer--J静儿 | 2013-08-05 21:18:54 832 509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6:36
  • 可能是没有睡醒,导致的,还有就是睡觉压迫眼部的
    路戍人 | 2013-08-05 21:16:36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6:14
  • 睡觉时压着右眼了,缓一会就好了。
    向往不往 | 2013-08-05 21:16:14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6:08
  • 应该是压迫到神经了 休息会 就没事了
    匿名用户 | 2013-08-05 21:16:08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5:41
  • 眼部可能有疾病,建议还是去医院诊断原因,不要盲目用药。
    雨云清客 | 2013-08-05 21:15:41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5:22
  • 这个是你睡觉时候 压的你右边眼镜长时间 造成的  一般来说没事的 建议以后睡觉时候 尽量平躺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匿名用户 | 2013-08-05 21:15:22 832 509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5:17
  • 睡觉是不是往右边转身,压住了。不要紧。
    匿名用户 | 2013-08-05 21:15:17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5:14
  • 可能是天气太热,体内火气大的原因,我一个朋友跟你情况一样,而且他爱长眼屎
    快乐CHEKEVIN | 2013-08-05 21:15:14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5:07
  • 如果平时不会 是突然性的话  考虑是你睡觉的时候睡右侧 压到眼睛神经 按摩一下就好了
    爱宠频道 | 2013-08-05 21:15:07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4:59
  • 别担心,有的时候是睡觉时间长或者压倒眼睛了,很多人都有过这种情况。
    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去医院眼科做一下检查。
    福建趴趴走 | 2013-08-05 21:14:59 832 509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4:47
  • 你是不是睡觉的时候压着右眼睡了,如果是的话,睡醒休息一下会好的。
    吳YingJie | 2013-08-05 21:14:47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4:46
  • 就是你睡觉的时候压着右眼的时间太长了~
    大米米米米米米米米 | 2013-08-05 21:14:46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4:36
  • 最好去医院看下,眼睛不能不当回事
    随便一微博 | 2013-08-05 21:14:36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4:36
  • 干眼症的症状,请去眼科诊断一下
    biu了你 | 2013-08-05 21:14:36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4:33
  • 别担心,有的时候是睡觉时间长或者压倒眼睛了,很多人都有过这种情况。
    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去医院眼科做一下检查。
    阳光明媚妤尛寶 | 2013-08-05 21:14:33 832 509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4:25
  • 是只有一次还是很多次了,我觉得应该是你睡觉的时候压到那只眼睛了 所以会暂时眼睛花,过一会就恢复正常的话肯定没问题,要是一直有症状的话建议看医生。
    寻找猫的鱼fish | 2013-08-05 21:14:25 832 509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4:19
  • 有膜狀眼屎黏在眼球上
    小洪酱_Aries | 2013-08-05 21:14:19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4:11
  • 右眼劳累过度的表现~~
    匿名用户 | 2013-08-05 21:14:11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4:05
  • 多食用维生素A菊花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是维护眼睛健康的重要物质,因此,也是中医治疗各种眼疾的良药.菊花茶能让人头脑清醒,双目明亮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stacey狼图腾 | 2013-08-05 21:14:05 832 509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3:44
  • 睡觉姿势,压迫着右眼
    john__connor | 2013-08-05 21:13:44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3:42
  • 睡迷糊了,最好检查下。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用麻烦点击有用,谢谢!
    Garrick_K | 2013-08-05 21:13:42 817 512 评论
    0/300
  • 2013-08-05 21:13:13
  • 干眼症的症状,请去眼科诊断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点击答案下方的【有用】,谢谢你的支持~~
    易斯特 | 2013-08-05 21:13:13 832 509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9)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心胸外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医疗健康 五官科 眼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