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用建行信用卡付款不算积分吗?

首页

用建行信用卡付款不算积分吗?

淘宝天猫购物,用建行信用卡付款不算积分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08-07 12:08:26
    不是在天猫不算积分,凡是网上支付都没有积分。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stacey...

    2013-08-07 12:08:26

  • 2013-08-07 12:05:39
    建行信用卡在淘宝上购物在显示支持信用卡支付的卖家购物的有积分 信用卡快捷支付没有积分 也就是说用信用卡支付建行获得1%的收益才给你积分

    Cynthi...

    2013-08-07 12:05:39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购物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