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代发帖子专业高手代理多少钱?谁能做?

梁山伯揍英 | 2020-06-19 12:18:00

企业回答

代发帖子专业高手代理5000块钱就够了,【极简建站】就能做,如果你想做,联系他们一下,很容易找到他们的,我认识他们的田经理,也可以介绍给你认识下,价格方面的都挺好说的,折算下来发一条的成本挺低的了,而且他们做这个挺久了,各方面实力都挺强,希望能帮到你吧,纯手打,望采纳哈!

其他回答

  • 我们也是跟【极简建站】合作的,当时给了他们5000元的代理费用,没到一周就用没了,后来直接开了3万的套餐,现在一直也在开展这个业务,市场前景广阔,还是挺适合做的。

    2020-06-19 16:23:28

  • 兄弟,楼上都说了,我就不多说了,主要帮你分析下产品价格,一般来说,问答类的产品,知乎是比较贵的,相对来说,天涯这个产品还是很适合做代理的,因为发布以后存活率还是基本不用担心的,不用顾忌发了之后被删除的问题,市场需求量大是一方面,同时,代发帖子专业高手代理的门槛问题我觉得楼上说的也都有道理,有低门槛的为什么要找高门槛的供应商,不妨再多了解下吧。

    2020-06-19 17: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