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好评回答

2019-04-21 00:03:52
张乔木 |2019-04-21 00:03:52 52 27 评论
怀孕后期还没有入盆不要着急担忧,如果骨盆及胎儿情况都正常,应密切配合医生的工作。临产后由于子宫收缩的挤压,胎头亦会变形入骨盆,这样仍可以阴道顺利分娩,望采纳谢谢!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妇产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