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五官科
口腔科

想问一下秦皇岛靠谱的牙科诊所在哪一家医院?

想问一下秦皇岛靠谱的牙科诊所在哪一家医院?大家有知道的么![泪]

好评回答

2018-04-04 00:01:18
我还是很想TA |2018-04-04 00:01:18 530 329 评论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牙科最权威!!!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258号- (0335)3034187
0/300
2018-04-03 21:01:18
冯回雨 |2018-04-03 21:01:18 515 332 评论
海港医院的好 也不很贵 ,有帮助到你请设置为有用哦。
0/300
2018-04-03 20:01:18 查看更多好评回答(1)

其他答案(共22个回答)

    2018-04-04 01:01:18
  • 去医院吧,很多有名的牙科诊所都是用学徒,本人不动手了
    海是鱼的羁绊56 | 2018-04-04 01: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4 01:01:18
  • 永康牙科诊所 - (0532)82833729
    市北区恩县路29号甲
    匿名用户 | 2018-04-04 01: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4 00:01:18
  • 秦皇岛市海港医院口腔综合科
    miss陈子然 | 2018-04-04 00: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4 00:01:18
  • 秦皇岛市海港医院口腔综合科
    匿名用户 | 2018-04-04 00: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3 23:01:18
  • 市第一医院,正规医院,比较有保证。
    匿名用户 | 2018-04-03 23: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3 23:01:18
  •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如果能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谢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258号
    李江秋 | 2018-04-03 23:01:18 527 334 评论
    0/300
  • 2018-04-03 23:01:18
  • 在海港医院
    匿名用户 | 2018-04-03 23: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3 22:01:18
  • 秦皇岛的口腔医院,比较靠谱,~~如果能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吧,谢谢哈~~~
    匿名用户 | 2018-04-03 22: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3 22:01:18
  • 直接去第一人民医院
    童话的忧伤记忆_18n | 2018-04-03 22: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3 22:01:18
  • 海港医院的好 不错的,也不很贵
    Parker强 | 2018-04-03 22: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3 21:01:18
  • 在市中医院啊,要提前去挂号,人很多,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苗苗苏苗 | 2018-04-03 21: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3 21:01:18
  • 这个一般都是去那个 市人民第一医院那边去看这个牙科那边看这个 比较好 而且专业 你可以去看看 就是河北路12号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匿名用户 | 2018-04-03 21:01:18 527 334 评论
    0/300
  • 2018-04-03 21:01:18
  • 建议去市医院 比较正规 一般的牙科门诊都比较坑人
    -邱钰薇5 | 2018-04-03 21: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3 21:01:18
  • 秦皇岛市中医院口腔综合科,三甲医院还是值得信赖的。
    傻傻的景恬 | 2018-04-03 21: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3 20:01:18
  • 去医院吧,很多有名的牙科诊所都是用学徒,本人不动手了
    杨海若 | 2018-04-03 20: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3 19:01:18
  • 市第一医院,正规医院的都可以的
    小丑样的掩悲伤演欢笑 | 2018-04-03 19: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3 19:01:18
  • 有啊,去市口腔医院就可以了
    阳光般灿烂的微笑着 | 2018-04-03 19: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3 19:01:18
  • 高端一点的去口腔医院,接点地气儿可以去港口医院【{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帮到你,记得点击“有用”哦!感谢就不用点击啦}】
    wu少华wu | 2018-04-03 19:01:18 527 334 评论
    0/300
  • 2018-04-03 19:01:18
  • 月洲牙科
    地址:建设大街254
    电话:(0335)8888005
        亲,如果回答有用,,点有用即可,-----有用------喔亲~
    要活出你的霸气劲 | 2018-04-03 19:01:18 527 334 评论
    0/300
  • 2018-04-03 18:01:18
  • 秦皇岛市海港医院口腔综合科(如果满意,请点击下方“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我们不离不弃上 | 2018-04-03 18: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 2018-04-03 18:01:18
  • 你可以到海港医院去,如果能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谢谢!天气比较热,亲可要注意防暑降温哟,多喝水哟
    Emma春玲 | 2018-04-03 18:01:18 527 334 评论
    0/300
  • 2018-04-03 18:01:18
  •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
    房Violet | 2018-04-03 18:01:18 512 337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7)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口腔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五官科 口腔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