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我有个亲戚考了382(文科) 有什么好的学校介绍吗?

首页

我有个亲戚考了382(文科) 有什么好的学校介绍吗?

 我有个亲戚考了382(文科) 有什么好的学校介绍吗 

等待花开绽放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23 17:19:49
    专家建议,考生填报志愿要量体裁衣,对于高分段的优秀考生,可以选择研究型的综合大学;对于本科段的考生,建议优先考虑专业,再根据分数决定学校;对于准备接受职业教育的考生,最好是以专业选择为主。 答案二: 1.吃透政策。包括本省的政策和高校的招生章程,如平行志愿、高校对加分是否认可等。 2.做好数据分析。心目中的高校近几年录取最低分与分数线的差值(分差)。以此分差来比较考生分数与分数线的差值。 3.电话咨询高校或参加高招咨询会。 4.把目光放长远,不要总盯着地理位置好、名气大的高校,适当考虑不同类型、地域的高校,以增加录取几率,降低风险。 5.填报志愿时,做最坏的打算,把各种可能都考虑进去,录取时就不会慌。如过了一本线,还要考虑二本的志愿,万一一本没录取,还有二本可以接,不至于没书读。

    匿名用户

    2019-01-23 17:19:49

其他答案

    2019-01-23 17:29:01
  • 高考分数线首先要知道,再根据各学校历年录取分数估计一下,基本档次是不会变得。但也有特殊情况,比如那所学校前一年分数很高,今年没人敢报名了,那这所学校录取分数可能就会下降,而如果那所学校去年录取分数较低,但学校还比较好,今年录取分数线就有可能会涨到很高。其实高考报名有一定的盲目性,但大体上是不会变动太大。你根据各学校历年录取分数线综合分析一下吧!祝你考个好的学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转身之后抹去...

    2019-01-23 17:29:01

  • 2019-01-23 17:25:57
  • 填报志愿要量体裁衣,对于高分段的优秀考生,可以选择研究型的综合大学;对于本科段的考生,建议优先考虑专业,再根据分数决定学校;对于准备接受职业教育的考生,最好是以专业选择为主。
        填报志愿要注意:1、吃透政策。包括本省的政策和高校的招生章程,如平行志愿、高校对加分是否认可等;2、做好数据分析。心目中的高校近几年录取最低分与分数线的差值(分差),以此分差来比较考生分数与分数线的差值;3、电话咨询高校或参加高招咨询会;4、把目光放长远,不要总盯着地理位置好、名气大的高校,适当考虑不同类型、不同地域的高校,以增加录取几率,降低风险;5、做最坏的打算,把各种可能都考虑进去,录取时就不会慌。比如过了一本线,还要考虑二本的志愿,万一一本没录取,还有二本可以接,不至于没书读。

    黄明功

    2019-01-23 17:25:57

  • 2019-01-23 17:19:53
  • 建议复读,复读的效果会比较好,不然就选择一个专科院校哦,选一个自己喜欢的职业

    匿名

    2019-01-23 17:19:53

  • 2019-01-23 16:44:14
  • 建议他复读吧,好的分数才会有好的学校。

    张月琦

    2019-01-23 16:44:1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