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用什么牌子比较合适?

首页 >
生活
美容/塑身
化妆

用什么牌子比较合适?

 我想去韩国给妈妈买化妆品。50多岁。用什么牌子比较合适?我妈妈之前一直在用兰芝

好评回答

    2019-04-11 23:46:02
  • 你好,建议以后别用兰芝吧,妈妈可以用雪花秀不错,也不用买很贵的,600不到有一套的,水乳套装送5件小样的
    或者赫拉的也行
    我个人比较喜欢雪花秀的东西
    望采纳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化妆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