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刮刮卡上的涂料谁用过?

首页

刮刮卡上的涂料谁用过?

求问 :刮刮卡上的涂料谁用过?想用类似的公益在纸上做东西,不知道这个涂料从哪里可以买!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2-21 00:05:43
    这些要到印刷厂才会有,还要是做包装的印刷厂 大兴区印刷厂(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风声潇潇掠过

    2019-02-21 00:05:43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购物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