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儿科

这种测试准吗?我宝宝9个月多月了?

宝宝9个月多月了,前额有一块骨头比较凸出,像带了发箍一样,有人说是缺钙,让我带她去测骨密度,这种测试准吗?谢谢!

好评回答

2019-04-10 22:39:03
胡小荣 |2019-04-10 22:39:03 83 28 评论
您孩子的情况有可能是骨骼吸收利用钙质异常的问题。肚子的问题考虑是脾胃虚弱的表现。1、请中医大夫看看,请医生对孩子的身体进行明确的辩证后选用中药来调治。可考虑选用参苓白术散加减以。2、可考虑选用龙牡壮骨冲剂、妈咪爱等。(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儿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