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爸爸属龙妈妈属虎,生个什么属相的宝宝好?

首页

爸爸属龙妈妈属虎,生个什么属相的宝宝好?

爸爸是属龙的 阳历生日:1988.12.12 
妈妈是属虎的 阳历生日:1986.11.08
最好是这两年 好像是马宝宝好 又不知道几月份的好 希望帮忙看看 谢谢了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01 11:33:44
    吉人自有天相,其实要以出生的年月日时来论命的好与不好,讲生肖、谈哪个月份不可靠,无论在哪个月,如果出生的日子与时辰、月份相冲就很不好。
    哪个生肖都好,父母.子女有其独立的八字,??是??,他是他,彼此之间不能论冲. 刑. 克. 害. 合。
    * 只要经济条件已准备好就可以。
    * 年份上早生孩子的智商、健康可能比晚生的好。
    13年癸巳蛇『必须』避开『农历』的十月,该月与蛇年相冲
    仅供叁考,蛇年出生宝宝在,『农历』八. 十二. 十一. 九. 六. 二. 三月份
    14年甲午马『必须』避开『农历』的十一月,该月与马年相冲
    仅供叁考,马年出生宝宝在,『农历』六. 一. 九. 二. 十. 八. 三. 十二月份
    祝 平安健康!
    ※采纳的话,请点击满意答案

其他答案

    2019-04-01 12:01:17
  • 只要是自己的,宝宝属啥都好。生啥宝宝与父母属啥没关系,几月份生也没关系,关键是母子要健康。 
    不要迷信,会害人的。其实还是顺其自然好。 
    

    Albert...

    2019-04-01 12:01:17

  • 2019-04-01 11:48:23
  • 明年有利上半年出生孩子好

    掏空的心_

    2019-04-01 11:48:23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