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皮肤科
身上一片一片小疙瘩

同房后身上突然起这样的疙瘩是怎么回事?

同房后身上突然起这样的疙瘩是怎么回事?

全部答案(共2个回答)

    2018-03-24 11:25:36
  • 病情分析:
    考虑还是过敏反应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对症治疗。这个不需要担心。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下服用药物赛庚啶片或者氯雷他定。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医生询问:
    雨季_涛y | 2018-03-24 11:25:36 181 107 评论
    0/300
  • 2018-03-24 05:25:36
  • 病情分析:
    您好,皮肤过敏常见的症状是浑身皮肤突然起红疹或红斑,高出皮肤,发痒,引起过敏的原因有很多,任何东西食物都和引起过敏,另外空气潮湿也会导致过敏,你女儿的情况应该是皮肤过敏,可能跟天气炎热潮湿有关,治疗主要是使用抗过敏药物。
    指导意见:
    1、你的女儿口服药物既然效果不好,建议打针治疗药物用苯海拉明+地塞米松。
    2、注意多喝水,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辣椒等上火的食物。
    3、注意勤洗澡,...

    查看全部>>

    病情分析:
    您好,皮肤过敏常见的症状是浑身皮肤突然起红疹或红斑,高出皮肤,发痒,引起过敏的原因有很多,任何东西食物都和引起过敏,另外空气潮湿也会导致过敏,你女儿的情况应该是皮肤过敏,可能跟天气炎热潮湿有关,治疗主要是使用抗过敏药物。
    指导意见:
    1、你的女儿口服药物既然效果不好,建议打针治疗药物用苯海拉明+地塞米松。
    2、注意多喝水,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辣椒等上火的食物。
    3、注意勤洗澡,避免长期在炎热潮湿环境,尽量避风,祝您健康。
    sarah倩夏天 | 2018-03-24 05:25:36 199 104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皮肤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