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隔尿垫买厚一些的好还是薄一些的好?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9-04-12 22:36:33
    隔尿垫买厚一些的好,相较于老款,新型隔尿垫厚度更高,舒适度增强,并且采用环保无毒的材料制作,使用起来更放心。我现在给我宝宝选的,都是新型的隔尿垫,用着还行吧,暂时没什么问题,凑合着用吧。当然了,你可能觉得我的观点不好,你也可以发表你的看法,帮助更多的新手妈妈。
    

其他答案

    2019-04-12 22:49:08
  • 我给我家宝宝买隔尿垫的时候,一般选的时候我都满仔细的。我原来给宝宝用的一种隔尿垫不错。相对来说,还透气。好像叫童尼婴儿隔尿垫,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去试一下。望采纳,谢谢!
    

    yu霞娟

    2019-04-12 22:49:08

  • 2019-04-12 22:39:44
  • 我以前在选购时一直在想:隔尿垫买厚一些的好还是薄一些的好?薄的会不会被尿很快湿透,厚的又占地方,就是不容易湿透,薄的会容易湿透,湿透的话被子就弄湿了,后来,我就买了厚点的,厚的至少没有那么容易湿透。也可以软点。
    

    短暂的幸福_...

    2019-04-12 22:39:4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购物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