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五官科
耳鼻喉科

平湖,乍浦,嘉兴?

平湖,乍浦,嘉兴,周边哪所医院看五官科,耳科比较权威的,

好评回答

2018-03-25 12:44:40
不要敷衍我离开 |2018-03-25 12:44:40 85 48 评论
嘉兴看五官科,耳科的首属嘉兴二院。权威的耳鼻喉科一眼(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下方“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2018-03-25 08:44:40
  • 人民医院很不错的。
    jiang代玲 | 2018-03-25 08:44:40 69 56 评论
    0/300
  • 2018-03-25 06:44:40
  • 嘉兴第一医院和中医院的都很好。
    匿名用户 | 2018-03-25 06:44:40 68 56 评论
    0/300
  • 2018-03-25 06:44:40
  • 可以去嘉兴市武警医院
    匿名用户 | 2018-03-25 06:44:40 70 56 评论
    0/300
  • 2018-03-25 05:44:40
  • 可以去人民医院的耳鼻喉科看一下。
    誓言只不过是安慰的谎言 | 2018-03-25 05:44:40 68 56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耳鼻喉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五官科 耳鼻喉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