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眼科
安徽近视眼手术年龄医院

北京哪个医院做 近视眼激光手术 比较好?

北京哪个医院做 近视眼激光手术 比较好?

好评回答

2018-03-24 05:41:59
解忧草哥哥 |2018-03-24 05:41:59 244 163 评论
北京同仁医院	
北京协和医院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海军总医院	
北京军区总医院
0/300

其他答案(共19个回答)

    2018-03-24 12:41:59
  • 北医三院 评价好
    Nancy刘慧 | 2018-03-24 12: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12:41:59
  • 去协和医院比较好
    慢慢懂人已不再 | 2018-03-24 12: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12:41:59
  • 协和医院还不错
    匿名用户 | 2018-03-24 12: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12:41:59
  • 北京最好的眼科医院是同仁医院,很权威。
    迷人的最后一次心痛 | 2018-03-24 12: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11:41:59
  • 去北京协和医院看看吧~ 还不错的~
    wang敏m | 2018-03-24 11: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10:41:59
  • 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做近视眼手术都不错
    戴心实 | 2018-03-24 10: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10:41:59
  • 北京同仁医院
    李煦风 | 2018-03-24 10: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10:41:59
  • 北京同仁医院比较不错
    匿名用户 | 2018-03-24 10: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10:41:59
  • 北大医院,口碑一直都不错
    Dylan如宁 | 2018-03-24 10: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09:41:59
  • 劝你不要做近视激光手术,风险太多,多保护眼睛就行了,~~如果能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吧,谢谢哈~~~
    匿名用户 | 2018-03-24 09:41:59 256 165 评论
    0/300
  • 2018-03-24 09:41:59
  •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张佳思 | 2018-03-24 09: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08:41:59
  • 同仁医院啊,最后的眼科
    幸福已落幕_ | 2018-03-24 08: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08:41:59
  • 北京军区总医院(如果满意,请点击下方“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黑色曼陀罗通向的地狱之花 | 2018-03-24 08: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08:41:59
  • 爱尔眼科。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可以点击右下方“有用”哦,谢谢!
    匿名用户 | 2018-03-24 08: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07:41:59
  • 北京医院 - (010)85132266
    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大华路1号路1号
    梦有一天终会醒66 | 2018-03-24 07: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07:41:59
  • 我认为还是北京协和医院做近视眼激光手术比较好。祝你健康!
    Guy超超 | 2018-03-24 07: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 2018-03-24 06:41:59
  • 这个近视眼激光手术已经很成熟了,稍微好一点的眼科医院都能做的,例如华德眼科,建议你多了解下,选择专业眼科医院权威的眼科医生。
    还有就是每个医院的每一种手术方式,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可以多比对几家大医院详细的咨询一下,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有手术资格的医院和医生来进行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终于掏空_终于有始无终 | 2018-03-24 06:41:59 271 162 评论
    0/300
  • 2018-03-24 06:41:59
  • 茗视光眼科拥有先进的手术设备和经验丰富的专家,您可以选择做飞秒激光手术或者是全飞秒激光手术,我们都可以给您做。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护士会全程陪护您直至手术结束。术后医生会告诉您需要注意什么?什么时候来复查,我们也会有专人给您回电询问术后情况。
    要增肥的徐可可 | 2018-03-24 06:41:59 256 165 评论
    0/300
  • 2018-03-24 05:41:59
  • 建议最好不要做近视手术 有很大风险 并且以后会复发 复发之后是无法恢复的~慎重!
    匿名用户 | 2018-03-24 05:41:59 241 168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4)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眼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医疗健康 五官科 眼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