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外科
脑外科

便秘,最近总是便秘,,

便秘,最近总是便秘,,,嘴部周围起了小痘痘,,平时怎么注意才能不再便秘

好评回答

2019-03-01 23:06:49
宽视野视野视野 |2019-03-01 23:06:49 59 10 评论
便秘是需要治疗加上长期调理的,建议你选用安全通便的产品来解决便秘,
然后自己注意饮食习惯和生活规律来调养。饮泰思通效果很不错的,主要是
安全有效,没有副作用和依赖性这一点很重要的。并且里面含有膳食纤维平
时每天要喝一定量的水,按时按量吃饭,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早晚一杯蜂
蜜水,养成每天清晨排便的习惯。希望你能尽快好起来!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2019-03-01 23:24:34
  •  这是我自己总结的方法哦,因为以前我也是便秘,然后还很疼。这些方法还是很有效的!而且天然健康,也不费钱!你可以试试看管不管用!
    如果你要通便的话,建议你试试用白水煮玉米来吃,通便效果很好!因为都是粗纤维,促进肠道蠕动!增加排便量; 
    或者把生韭菜洗干净,然后切成小段儿,加些盐和香油拌匀,生吃。通便效果也很好!
    还有保证每天喝250克酸奶或是西梅汁,酸奶你坚持喝下去的话,保证你都不会便秘!而西...

    查看全部>>

     这是我自己总结的方法哦,因为以前我也是便秘,然后还很疼。这些方法还是很有效的!而且天然健康,也不费钱!你可以试试看管不管用!
    如果你要通便的话,建议你试试用白水煮玉米来吃,通便效果很好!因为都是粗纤维,促进肠道蠕动!增加排便量; 
    或者把生韭菜洗干净,然后切成小段儿,加些盐和香油拌匀,生吃。通便效果也很好!
    还有保证每天喝250克酸奶或是西梅汁,酸奶你坚持喝下去的话,保证你都不会便秘!而西梅汁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对便秘有很好的治疗作用,还可以抗衰老! 
    然后就是适量运动。例如慢走,爬楼梯,跑步等等。 
    每天早上都去WC蹲一蹲。
    
    王多闻 | 2019-03-01 23:24:34 58 12 评论
    0/300
  • 2019-03-01 23:15:38
  •   1。白开水通便法 
      简单易行的通便方法,每天早晨起来,喝几杯白开水。即可顺利通便。多喝白开水。不但能保证人体的需要,还可起到利尿、排毒、消除体内废物的作用。 
      2。萝卜 
      又名莱菔,分白皮、青皮、红皮等不同品种,既可生吃,又可熟食,其VC含量为梨的10倍含酶类与VC共同作用,及含有干扰素诱生剂,具抗病毒、抗癌作用,吃生萝卜萝卜性味辛、甘、凉,有消除积滞、化...

    查看全部>>

      1。白开水通便法 
      简单易行的通便方法,每天早晨起来,喝几杯白开水。即可顺利通便。多喝白开水。不但能保证人体的需要,还可起到利尿、排毒、消除体内废物的作用。 
      2。萝卜 
      又名莱菔,分白皮、青皮、红皮等不同品种,既可生吃,又可熟食,其VC含量为梨的10倍含酶类与VC共同作用,及含有干扰素诱生剂,具抗病毒、抗癌作用,吃生萝卜萝卜性味辛、甘、凉,有消除积滞、化痰解热、解毒等功效,对气管炎和咳嗽有疗效,所含木制素和辛辣味物质有防癌作用,且富含维生素C。
      萝卜能通便、抗菌,防胆结石的形成,降胆固醇,可预防高血压和冠心病。生吃萝卜通便,吃半斤左右。   3。生吃白菜心   白菜是大众菜。它性微寒,味甘,具有解毒除热。通利肠胃的功能。凡心烦口渴,大便不畅,小便黄少者均可常食白菜。白菜中含有较多粗纤维,还含有维生素A,B,C,尤以维生素C较多,白菜中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壁的蠕动,帮助消化,防止大便干燥。
      生吃白菜心可以不破坏白菜的营养,通便很有效。每次吃白菜心半斤。每当我母亲感到有大便,但是便不出来时,她会边吃白菜边喝水,很快能便出来。   4。西葫芦   又称美洲南瓜。西洋南瓜。也称其搅瓜。每100克西葫芦中约含水份94克以上,它是低热量食物,维生素A的含量较多,其余的维生素类和矿物质类与笋瓜相近,含钾。
      镁的比例较高。其品质比笋瓜要好。还含有较多的纤维素。半纤维素、木质素和果胶等。这些物质不能被人体消化酶水解,但可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粪便排出。有时我母亲生吃西葫芦,效果比熟食效果更好,也可以用它做菜汤吃通便。   5。豆芽   主要是指黄豆芽、绿豆芽,虽源于黄豆,绿豆但营养却更胜它们一筹。
      除了较多的纤维素外,豆子在发芽过程中,植物凝血酸很快消失。由于酶的作用促使植酸降解,更多的磷,锌等矿物质被释放出来,被人体利用。尤其维生素C的含量极高,是低热低脂食品,价廉物美。滋阴通便利尿。所含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几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常吃豆芽可防治肠癌、口腔炎,提高大脑功能等作用。
      豆芽做汤,不要煮的太烂,熟了即可。 。
    我爱穿跑鞋 | 2019-03-01 23:15:38 54 12 评论
    0/300
  • 2019-03-01 22:54:01
  • 晚上喝点蜂蜜水,早上吃点酸奶盒苹果 要空腹 我觉得你最好还是吃点管便秘的 饮 泰 思 通里面还有膳食纤维呢 我觉得比较合算
    Fay祥敏 | 2019-03-01 22:54:01 42 15 评论
    0/300
  • 2019-03-01 22:46:11
  • 你每天养成一个定时上厕所的习惯,这样,每天到那个时间你就会有感觉的!饮食要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芹菜,菠菜多吃点!也可以每天多喝点果汁,但是要是自己榨取的新鲜果汁最好了,早起喝杯蜂蜜水,温水冲的! 
    喝茶的话也不要太浓,太浓对身体有损伤,不要喝咖啡! 
    如果便秘很严重的话可以试试饮泰思通,它的有效成分是麦粒糊粉层,服用之后不会腹泻的,也没有依赖性,是调理肠道功能的最佳产品哦,呵呵,我可是有亲身体...

    查看全部>>

    你每天养成一个定时上厕所的习惯,这样,每天到那个时间你就会有感觉的!饮食要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芹菜,菠菜多吃点!也可以每天多喝点果汁,但是要是自己榨取的新鲜果汁最好了,早起喝杯蜂蜜水,温水冲的! 
    喝茶的话也不要太浓,太浓对身体有损伤,不要喝咖啡! 
    如果便秘很严重的话可以试试饮泰思通,它的有效成分是麦粒糊粉层,服用之后不会腹泻的,也没有依赖性,是调理肠道功能的最佳产品哦,呵呵,我可是有亲身体验滴~~~呵呵给个最佳答案吧!
    赵真淳 | 2019-03-01 22:46:11 55 12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脑外科相关知识

  • 症状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