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男科

男性不育症的治疗是怎样的?

男性不育症的治疗是怎样的?
我*** | 2019-03-22 13:25:32

好评回答

2019-03-22 13:26:02
心*** |2019-03-22 13:26:02 0 0 评论
男性不育的原因:1.男性精液异常   精液异常是导致男性不育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主要包括有无精、少精、弱精、血精、精子畸形和死精等,特别是少精弱精症不育、无精症不育、死精症不育和血精症不育是最为主要的原因。这种原因导致的不育症想要治疗比较的困难。   2.男性生精障碍   如精索静脉曲张、先天性睾丸发育不良、隐睾、睾丸炎或睾丸萎缩、内分泌疾病等因素,都能够引起精子数量减少、活动力降低,或精子出现...

查看全部>>

男性不育的原因:1.男性精液异常   精液异常是导致男性不育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主要包括有无精、少精、弱精、血精、精子畸形和死精等,特别是少精弱精症不育、无精症不育、死精症不育和血精症不育是最为主要的原因。这种原因导致的不育症想要治疗比较的困难。   2.男性生精障碍   如精索静脉曲张、先天性睾丸发育不良、隐睾、睾丸炎或睾丸萎缩、内分泌疾病等因素,都能够引起精子数量减少、活动力降低,或精子出现畸形,导致不育。这种原因导致的不育症治疗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   3.男性输精受阻   男性输精受阻也会导致不育症的发生,比如附睾、输精管、射精管和尿道的病变,可造成精液输送的障碍,临床上一般会表现为梗阻性无精症,直接影响男性生育。这种情况导致的不育症的治疗主要以恢复输精管的输送精液的能力为主,比起前面的两种不育症原因来说这种治疗起来的希望是比较大的。   4.男性射精障碍   如阳萎、外生殖器畸形、外伤,以致不能性生活,或早泄、逆行射精等,精液不能进入女性生殖道内,也不能孕育成胎。这种原因导致的不育症只要是积极的治疗是可以获得好转的。   5.其他因素   除以上主要因素外,导致男性不育的还有免疫性因素、疾病因素等,如精子抗原性过强,精囊炎、前列腺炎、前列腺素异常等,长期量吸烟、酗酒等,均可引起男性不育。这种原因导致的不育只要是去除病因往往就可以获得好转。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9-03-22 14:08:47
  •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海瑞 职称:主任医师|擅长:治疗内分泌疾病、生殖感染等各种女性不孕疾病以及妇科...               向我提问         你好,通常情况下,导致男性不孕不孕的原因是由于无法制造精子、阴囊水肿、精索静脉曲张异常、早泄、阳萎、肾亏等。还有一方面是由于男性不孕不育造成精子活动率低的原因如炎症、抗精子抗体阳性、输精管狭窄或闭锁、睾丸发育...

    查看全部>>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海瑞 职称:主任医师|擅长:治疗内分泌疾病、生殖感染等各种女性不孕疾病以及妇科...               向我提问         你好,通常情况下,导致男性不孕不孕的原因是由于无法制造精子、阴囊水肿、精索静脉曲张异常、早泄、阳萎、肾亏等。还有一方面是由于男性不孕不育造成精子活动率低的原因如炎症、抗精子抗体阳性、输精管狭窄或闭锁、睾丸发育不良、接触放射性物质较多、过度饮酒等。    你好,其实没有想象的严重,男性自身产生的抗精子免疫和女性产生的抗精子同种免疫均可引起男性不育.年来随着性传播疾病发病率的提高,生殖道炎症如前列腺炎、
    附睾炎
    、睾丸炎、尿道炎的发病率和严重程度有所增加,严重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我建议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不要再抽烟喝酒,更不要过度劳累。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多进行户外活动,锻炼身体,保持健康。
    任*** | 2019-03-22 14:08:47 0 0 评论
    0/300
  • 2019-03-22 13:49:19
  • 一般治疗方式的选择,需要根据患者自身疾病的特点来决定,症状较轻者可以选择物理治疗、饮食治疗、心理治疗及运动治疗等;症状严重者需要进行药物或者手术治疗辅助其他方案。  男性不育术治疗的费用?一般费用主要控制在5000左右,除非患者还患有其他的疾病。一般情况下,男性不育术的治疗费用,主要根据患者检查的结果进行治疗方式的选择。治疗男性不育时,往往需要针对引起患者不育的根本原因进行选择,解决掉患者的根源性...

    查看全部>>

    一般治疗方式的选择,需要根据患者自身疾病的特点来决定,症状较轻者可以选择物理治疗、饮食治疗、心理治疗及运动治疗等;症状严重者需要进行药物或者手术治疗辅助其他方案。  男性不育术治疗的费用?一般费用主要控制在5000左右,除非患者还患有其他的疾病。一般情况下,男性不育术的治疗费用,主要根据患者检查的结果进行治疗方式的选择。治疗男性不育时,往往需要针对引起患者不育的根本原因进行选择,解决掉患者的根源性疾病。
    放*** | 2019-03-22 13:49:19 0 0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相关医院推荐

  • 男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院名称:普洱市中医医院
医院别名:普洱市中医医院
电话:8792140095
地址:普洱思茅区茶城大道13
医院简介:普洱市中医医院成立于1979年4了解更多 >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