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治疗心理疾病的医院

淮南哪家医院有心理疾病科?

淮南哪家医院有心理疾病科??我想去看看。求推荐。

好评回答

2018-03-24 11:00:58
郭心安 |2018-03-24 11:00:58 146 94 评论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心理咨询中心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8-03-24 07:00:58
  • 当地正规三甲医院都可以,三流医院就别去了,都是坑钱的!!
    (若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记得点击下方“有用”哦!谢谢就不用点击啦!)
    sure我愿意 | 2018-03-24 07:00:58 157 96 评论
    0/300
  • 2018-03-24 07:00:58
  • 市第一人民医院有一个心理专家门诊专科,里面坐诊的有位叫袁誉宁的女医生非常有名,她是淮南市为数不多的几位具有心理医生资格的大夫,据说很不错。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眸穿透清晨 | 2018-03-24 07:00:58 155 96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精神心理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