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高考语文会侧重什么?

首页

高考语文会侧重什么?

如果北洋政府不下令中小学教科书采用白话文,而是白话文和文言文双规制,高考语文会侧重什么。会不会更多地关注人文和文学修养。

黄重威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20 20:18:11
    用白话文读写,教学,真正做到言文一致,加强学习效率。但文言文蕴含中华传统文化,学文言对学现代文也有促进。不能把文言文同现代文绝对对立起来。

    熊严贵

    2019-04-20 20:18:11

  • 2019-04-20 19:52:59
    其实时代在发展,现如今的中国也与世界接轨,有些艰涩难懂的文言文不仅累赘而且费事费神,因此白话文是一个大趋势。但是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关注我们传统的人文和文学修养,不忘我们的先贤才学,应该也会将汉文化发扬光大。希望有用哦~

    ellie芳...

    2019-04-20 19:52:59

其他答案

    2019-04-20 20:06:57
  • 会这样的,更多的文化可以保留下来

    珍尼丝丹丹

    2019-04-20 20:06:57

  • 2019-04-20 19:44:02
  • 社科文阅读 前几年考查社科文,多以议论类的文章为主,今年则选用了一篇十分典型的说明文,看上去阅读难度是降低了,但是对于长期训练议论文本的学生们来说,可能出现了纷纷“跳水”的效果。

    岁浔

    2019-04-20 19:44:0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人文学科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银行业务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

    学习帮助

  • 我国土地政策

    我个人认为解放后初期的土改,是农民分得了土地,而不是租土地。明确来说,当时的土改就是农民私有。我认为...

    其他社会话题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