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好评回答

2019-03-26 23:39:55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9-03-27 00:14:14
  •   肯定会有影响的,给你详细的说说,感觉我说的对,建议你点击 采纳答案,呵呵 
    
    男性的阴茎头外面,有双层折叠的阴茎皮肤,这就是包皮。翻转包皮,可见龟头后面呈环状缩小部位叫做冠状沟。在冠状沟附近的皮肤里有许多皮脂腺,分泌一种具有臭味的分泌物,呈黄白色泥状,称为“包皮垢”。
      
    一个男子,特别是在7岁以前,包皮都比较长,遮盖了整个阴茎头及尿道外口...

    查看全部>>

      肯定会有影响的,给你详细的说说,感觉我说的对,建议你点击 采纳答案,呵呵 
    男性的阴茎头外面,有双层折叠的阴茎皮肤,这就是包皮。翻转包皮,可见龟头后面呈环状缩小部位叫做冠状沟。在冠状沟附近的皮肤里有许多皮脂腺,分泌一种具有臭味的分泌物,呈黄白色泥状,称为“包皮垢”。
       一个男子,特别是在7岁以前,包皮都比较长,遮盖了整个阴茎头及尿道外口。以后随着青春发育,阴茎体积增大,长度增长,包皮会向后退缩,使阴茎头和尿道口暴露在包皮之外。如果到了成年,包皮口狭窄,或包皮与阴茎头仍然粘连,包皮不能上翻,露出尿道口或阴茎头,在医学上称之为包茎;如果包皮虽然能上翻露龟头,但包皮口很小,盖没尿道外口,就称包皮过长。
       在我国成年男子中,包皮过长者占29%,包茎者占9%。 有人认为包茎、包皮过长并不防碍性生活及生育,因此不是一种生殖器的疾病。其实,这种看法不是科学的。因为,不论是包茎还是包皮过长,对人体都有一定害处。 (1)妨碍阴茎发育,影响性生活的和谐:包茎会影响阴茎的生长发育,在青春期由于阴茎头被包皮紧紧包住,得不到外界的应有刺激,阴茎头的发育受到很大束缚,致使性器官发育成熟后的阴茎头冠部的周径明显小,影响性快感。
      成年人会由于包皮过长或包茎,影响正常性生活。特别是包皮口径过小的男人,包皮上翻不能复原,包皮紧紧卡在冠状沟处,成嵌顿包茎,痛苦不甚。严重时,龟头会因血流不畅而发生水肿,甚至可发生龟头坏死。 (2)使阴茎发炎:包皮内有丰富的皮脂腺,能分泌大量的皮脂。
      包茎或包皮过长时,使包皮内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淀物合成乳酪状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适宜细菌生长,故可引起阴茎头及包皮发炎。病菌通过尿道还可以造成尿路感染。发生在尿道口的炎症,愈合后可引起尿道口狭小,造成排尿困难。 (3)损害肾脏功能:由于阴茎发炎,可以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狭窄,造成排尿困难。
      长期排尿困难,肾脏的功能就会受到损害。 (4)有致癌的危险:包皮过长和包茎,有诱发阴茎癌的可能。现代科学研究表明,包皮垢是一种致癌物质,据调查,85%-95%的阴茎癌患者,都是包茎或包皮过长。包茎和包皮过长,不仅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如果和妻子同房,还会把包皮垢带入阴道,刺激子宫,诱发子宫颈癌。
       因此,包茎及包皮过长的男子应当及早到医院手术治疗。作包皮环切术。对于不发炎的包皮过长,只要经常将包皮上翻清洗,也可不必手术。 如果有炎症不能及早手术,也应当保持外阴清洁,每天清洗一次阴茎,不要用手翻包皮,不要乱涂药,更不要轻信什么“偏方”,要及时到医院请医生处理,待炎症消失后再做手术。
       。
  • 2019-03-26 23:53:09
  • 包皮遮住龟头,假如可以翻转显露龟头的叫包皮过长;若无法翻转显露龟头的叫包茎。这两类患者如不注意个人卫生,易致包皮炎、龟头炎,严重可致阴茎癌;直接影响男性及其伴侣的生殖健康,影响性高潮的出现。执业医师张建欣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包皮过长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