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CZC是国内品牌么?

隐隐作痛的 | 2021-02-27 16:44:04

企业回答

这个是我从CZC官网上查到的,“CZC品牌创立于2018年,隶属于广州越年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ZC品牌创始人Linda秉承着“让爱美女性拥有精准有效护肤”的品牌初心,将CZC品牌带到了中国,CZC是国内主打成分美学的专业护肤品牌,以“成分美学,精准护肤”为理念。”望采纳!!

其他回答

  • 我看到过CZC品牌的广告,好像是新西兰品牌吧

    2021-02-27 21:12:59

  • CZC品牌有官方网站的,你可以去官网看看,里面应该有详细介绍的。

    2021-02-27 2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