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请问宁波哪里有点痣的地方?

首页 >
生活
美容/塑身
义乌哪里有点痣的地方

请问宁波哪里有点痣的地方?

请问哪里有点痣的地方????

好评回答

    2013-07-24 22:55:03
  • 这个我建议你去宁波市人民医院那边可以点痣的 还是不错的  效果很好 看不出来的  你可以去看看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 2013-07-24 22:48:12
  • 去113医院啦『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 2013-07-24 22:47:15 查看更多好评回答(1)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生活 美容/塑身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