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精神科

气喘发作可以可鱼吗?

气喘发作可以可鱼吗?

好评回答

2013-08-16 15:17:59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2013-08-16 15:17:59 42 0 评论
氣喘治療

氣喘治療的藥物可分為兩大類,一種是預防藥物,另一種則是發作時使用的舒緩藥物,減輕症狀藥物,當支氣管肌肉收縮時,舒緩呼吸道肌肉,從而減輕氣喘症狀,此類藥物有乙型交感神經興奮劑、抗乙醯膽鹼、茶鹼與副交感神經抑制劑等。

控制藥物可用來降低或改善引起氣喘症狀的呼吸道發炎與腫脹,此類藥物還可用來防止呼吸道腫脹發生,因此,可用作預防氣喘發作的藥物,主要是降低之氣喘黏膜發炎吸入性皮質類固醇、口服皮...

查看全部>>

氣喘治療
氣喘治療的藥物可分為兩大類,一種是預防藥物,另一種則是發作時使用的舒緩藥物,減輕症狀藥物,當支氣管肌肉收縮時,舒緩呼吸道肌肉,從而減輕氣喘症狀,此類藥物有乙型交感神經興奮劑、抗乙醯膽鹼、茶鹼與副交感神經抑制劑等。
控制藥物可用來降低或改善引起氣喘症狀的呼吸道發炎與腫脹,此類藥物還可用來防止呼吸道腫脹發生,因此,可用作預防氣喘發作的藥物,主要是降低之氣喘黏膜發炎吸入性皮質類固醇、口服皮質類固醇與因達(INTAL)皆為抗發炎藥物,此類藥物得長期每天使用,以持續控制氣喘。
治療上,醫師將針對病情給予不同的治療藥物,提醒父母,氣喘兒童以及父母與醫師應建立良好互動,當兒童有任何變化時,家人或患者都能與專業醫療人員聯繫。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3-08-17 07:14:40
  • 你是不是想问可不可以治疗?可以的
    峥峥and岁月 | 2013-08-17 07:14:40 12 8 评论
    0/300
  • 2013-08-16 15:17:29
  • 可以吃鱼『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纪念souvenir | 2013-08-16 15:17:29 11 8 评论
    0/300
医疗健康 内科 呼吸内科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