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皮肤科
脸的角质层薄怎么修复受损

咋办呢本人天生角质层薄?

本人天生角质层薄,咋办呢

好评回答

2013-07-20 21:08:24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2013-07-20 21:08:24 484 285 评论
不能用刺激性的化妆品、护肤品,使用温和的天然的无添加的不要用带有美白功效的护肤品,带有美白功效的东西会让角质层更薄,刺激更大,选镇定补水的温和型护肤品。注意补水保湿不要在脸上乱用东西
~~如果对您有帮助,麻烦点击对我有用吧,谢谢哈~
0/300
2013-07-20 20:52:33
唯清亦熏 |2013-07-20 20:52:33 498 285 评论
皮肤天生角质层薄根本不是用什么化妆品能解决问题的,平时在洗脸的时候多注意冷热水交替使用,这样能增强皮肤的抗寒和抗过敏性,我的皮肤就是两颊皮肤特别薄,很容易红血丝,美容师推荐的产品根本没什么用,都是把一堆油油的按摩霜放在脸上按摩,实质根本没有什么帮助,反而容易长痘痘.所以作为和你有同样烦恼的我,建议你只能采用天然的方法来帮助自己的皮肤,天太冷的话就带上口罩,保护好比用什么化妆品都来的实际,你说对吗?
0/300

其他答案(共11个回答)

    2013-07-20 21:36:07
  • 温水和凉水就不一样了,不仅具有较好的清洗作用,还不会刺激肌肤,特别是凉水,夏天坚持用凉水清洗面部肌肤,可以很好地收缩毛孔,又不会刺激皮下血管,对日后的肌肤护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每次清洗肌肤后不要忘了打一层薄薄的隔离霜确保娇嫩肌肤不受外界刺激
    匿名用户 | 2013-07-20 21:36:07 495 287 评论
    0/300
  • 2013-07-20 21:17:09
  • 嗯。。。这个可以多补充胶原蛋白
    张元航 | 2013-07-20 21:17:09 465 293 评论
    0/300
  • 2013-07-20 20:55:48
  • 就是洗澡的时候尽量不要蒸气,还有做脸的时候不要按摩角质层薄的地方。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stacey狼图腾 | 2013-07-20 20:55:48 480 290 评论
    0/300
  • 2013-07-20 20:53:54
  • 注意保护眼睛 多休息
    YoullneverwalkaloneYNWA | 2013-07-20 20:53:54 465 293 评论
    0/300
  • 2013-07-20 20:53:36
  •   质是每个人都有的,只是根据人的肤质不同角质厚薄程度也不一样。角质层薄的人遇到忽冷忽热的情况就会出现红血丝,也就是说“高原红”。那么角质层薄怎么办呢?平时应该怎么护理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角质层薄怎么办:  1、建议尽量不使用含重金属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避免色素沉积,毒素残留表皮;要注意的是脸部有红血丝的皮肤表皮层已经非常薄,去角质产品只会让问题更严重,不仅如此,涂抹护肤品...

    查看全部>>

      质是每个人都有的,只是根据人的肤质不同角质厚薄程度也不一样。角质层薄的人遇到忽冷忽热的情况就会出现红血丝,也就是说“高原红”。那么角质层薄怎么办呢?平时应该怎么护理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角质层薄怎么办:  1、建议尽量不使用含重金属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避免色素沉积,毒素残留表皮;要注意的是脸部有红血丝的皮肤表皮层已经非常薄,去角质产品只会让问题更严重,不仅如此,涂抹护肤品或是洗脸的动作都要尽可能轻柔,否则会让红血丝更严重。
        2、增强皮肤锻炼,经常用冷水洗脸,增加皮肤的耐受力;选择性质温和的洁面奶和爽肤水。更加要注意的是面部皮肤长期使用含有皮质类激素的药物,就会导致皮肤变薄、引起毛细血管扩张,从而出现脸上红血丝。因此要慎用。  3、 红血丝与身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也有关系,血液循环的不好与缺乏维他命和微量元素也有直接关系,这些物质的缺乏直接使毛细血管壁缺乏弹性,造成扩张。
      所以,适当吸收每日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也是十分重要的。多吃一些含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食物吧,如苹果,石榴等  以上都是给角质层薄的人一些小建议。角质层薄怎么办,只要平时多注意一下防晒,增加皮肤的锻炼,应该可以缓解角质层薄,红血丝等症状的。角质层薄怎么办?平时更应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多吃一些瓜果蔬菜,来增加皮肤的抵抗力。
      
    王鹏TONY | 2013-07-20 20:53:36 495 287 评论
    0/300
  • 2013-07-20 20:52:56
  • 所谓的角质层是指坏死而还没脱离皮肤表面的细胞,即是我们俗称的死皮。一般如果刚洗完脸,用手轻触脸颊若越光滑及代表角质层越薄,反之则越厚。如需更精确的知道,可以至美容院利用皮肤检测仪检测。 
    无须刻意的去角质层,他会由人体自然的新陈代谢。若你一直刻意的去角质,不但会扰乱我们自身新陈代谢的功能,还会使得皮肤越来越薄。 
    目前去角质层的方法,不适用磨砂膏磨,就是用面膜来拔。这两种方法不论哪一种,对皮肤...

    查看全部>>

    所谓的角质层是指坏死而还没脱离皮肤表面的细胞,即是我们俗称的死皮。一般如果刚洗完脸,用手轻触脸颊若越光滑及代表角质层越薄,反之则越厚。如需更精确的知道,可以至美容院利用皮肤检测仪检测。 
    无须刻意的去角质层,他会由人体自然的新陈代谢。若你一直刻意的去角质,不但会扰乱我们自身新陈代谢的功能,还会使得皮肤越来越薄。 
    目前去角质层的方法,不适用磨砂膏磨,就是用面膜来拔。这两种方法不论哪一种,对皮肤都会有一定的伤害。除非必要,少用为妙。 
    选择一种好的保养品,好好保养,要胜过於治疗。目前国外很流行一种保养品叫玻尿酸
    王筱枫 | 2013-07-20 20:52:56 496 287 评论
    0/300
  • 2013-07-20 20:52:02
  • 不管是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不要热水洗脸,要用温水或凉水洗脸。由于热水具有很强的刺激性质,对原本就娇气的肌肤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温水和凉水就不一样了,不仅具有较好的清洗作用,还不会刺激肌肤,特别是凉水,夏天坚持用凉水清洗面部肌肤,可以很好地收缩毛孔,又不会刺激皮下血管,对日后的肌肤护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每次清洗肌肤后不要忘了打一层薄薄的隔离霜确保娇嫩肌肤不受外界刺激。  祝你好运
    潇然梦的博 | 2013-07-20 20:52:02 495 287 评论
    0/300
  • 2013-07-20 20:51:30
  • 不能用刺激性的化妆品、护肤品,使用温和的天然的无添加的不要用带有美白功效的护肤品,带有美白功效的东西会让角质层更薄,刺激更大,选镇定补水的温和型护肤品。注意补水保湿不要在脸上乱用东西
    biu了你 | 2013-07-20 20:51:30 481 290 评论
    0/300
  • 2013-07-20 20:48:46
  • 出门要涂隔离和防晒,一年四季都要这样,晚上用完卸妆产品再用洗面奶,可以敷补水面膜,补水工作一定做好,时间久了皮肤就没那么脆弱了,祝您越来越美丽!
    匿名用户 | 2013-07-20 20:48:46 481 290 评论
    0/300
  • 2013-07-20 20:47:24
  •   角质是每个人都有的,只是根据人的肤质不同角质厚薄程度也不一样。角质层薄的人遇到忽冷忽热的情况就会出现红血丝,也就是说“高原红”。1、建议尽量不使用含重金属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避免色素沉积,毒素残留表皮;要注意的是脸部有红血丝的皮肤表皮层已经非常薄,去角质产品只会让问题更严重,不仅如此,涂抹护肤品或是洗脸的动作都要尽可能轻柔,否则会让红血丝更严重。
     &nbs...

    查看全部>>

      角质是每个人都有的,只是根据人的肤质不同角质厚薄程度也不一样。角质层薄的人遇到忽冷忽热的情况就会出现红血丝,也就是说“高原红”。1、建议尽量不使用含重金属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避免色素沉积,毒素残留表皮;要注意的是脸部有红血丝的皮肤表皮层已经非常薄,去角质产品只会让问题更严重,不仅如此,涂抹护肤品或是洗脸的动作都要尽可能轻柔,否则会让红血丝更严重。
         2、增强皮肤锻炼,经常用冷水洗脸,增加皮肤的耐受力;选择性质温和的洁面奶和爽肤水。更加要注意的是面部皮肤长期使用含有皮质类激素的药物,就会导致皮肤变薄、引起毛细血管扩张,从而出现脸上红血丝。因此要慎用。   3、 红血丝与身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也有关系,血液循环的不好与缺乏维他命和微量元素也有直接关系,这些物质的缺乏直接使毛细血管壁缺乏弹性,造成扩张。
      所以,适当吸收每日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也是十分重要的。多吃一些含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食物吧,如苹果,石榴等   以上都是给角质层薄的人一些小建议。角质层薄怎么办,只要平时多注意一下防晒,增加皮肤的锻炼,应该可以缓解角质层薄,红血丝等症状的。
      角质层薄怎么办?平时更应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多吃一些瓜果蔬菜,来增加皮肤的抵抗力。
    慧嘉潘嘉慧 | 2013-07-20 20:47:24 495 287 评论
    0/300
  • 2013-07-20 20:46:19
  • 总之这样的肤质护理起来要格外的小心
    匿名用户 | 2013-07-20 20:46:19 465 293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6)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皮肤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