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安徽近视眼手术年龄医院

北京哪个医院做 近视眼激光手术 比较好?

北京哪个医院做 近视眼激光手术 比较好?

好评回答

2013-07-26 16:34:48
灿烂Silence |2013-07-26 16:34:48 1806 1009 评论
北京同仁医院	
北京协和医院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海军总医院	
北京军区总医院
0/300

其他答案(共19个回答)

    2016-06-27 10:12:17
  • 这个近视眼激光手术已经很成熟了,稍微好一点的眼科医院都能做的,例如华德眼科,建议你多了解下,选择专业眼科医院权威的眼科医生。
    
    还有就是每个医院的每一种手术方式,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可以多比对几家大医院详细的咨询一下,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有手术资格的医院和医生来进行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逆兲_ | 2016-06-27 10:12:17 1833 1008 评论
    0/300
  • 2016-06-16 16:15:58
  • 茗视光眼科拥有先进的手术设备和经验丰富的专家,您可以选择做飞秒激光手术或者是全飞秒激光手术,我们都可以给您做。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护士会全程陪护您直至手术结束。术后医生会告诉您需要注意什么?什么时候来复查,我们也会有专人给您回电询问术后情况。
    Xanthe珍 | 2016-06-16 16:15:58 1818 1011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40:16
  • 北医三院 评价好
    左手成功_右手幸福 | 2013-07-26 16:40:16 1805 1014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9:12
  • 同仁医院啊,最后的眼科
    大小姐_PrIncess歆 | 2013-07-26 16:39:12 1805 1015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7:48
  • 北京最好的眼科医院是同仁医院,很权威。
    伊人独醉L | 2013-07-26 16:37:48 1803 1015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7:47
  • 北京医院 - (010)85132266
    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大华路1号路1号
    旅TOT行 | 2013-07-26 16:37:47 1803 1014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7:13
  • 爱尔眼科。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可以点击右下方“有用”哦,谢谢!
    匿名用户 | 2013-07-26 16:37:13 1803 1014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6:40
  • 去协和医院比较好
    郎plus莹莹 | 2013-07-26 16:36:40 1803 1014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6:31
  • 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做近视眼手术都不错
    biu了你 | 2013-07-26 16:36:31 1803 1014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6:14
  • 建议最好不要做近视手术 有很大风险 并且以后会复发 复发之后是无法恢复的~慎重!
    匿名用户 | 2013-07-26 16:36:14 1803 1014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6:06
  • 去北京协和医院看看吧~ 还不错的~
    零度丶温暖 | 2013-07-26 16:36:06 1803 1014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5:48
  • 北京同仁医院比较不错
    匿名用户 | 2013-07-26 16:35:48 1803 1014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5:33
  • 劝你不要做近视激光手术,风险太多,多保护眼睛就行了,~~如果能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吧,谢谢哈~~~
    匿名用户 | 2013-07-26 16:35:33 1818 1011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5:26
  • 北大医院,口碑一直都不错
    zsc超哥 | 2013-07-26 16:35:26 1803 1014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4:30
  • 北京军区总医院(如果满意,请点击下方“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火星来的男孩 | 2013-07-26 16:34:30 1803 1015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4:22
  • 协和医院还不错
    匿名用户 | 2013-07-26 16:34:22 1803 1014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4:19
  •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屌丝一枚_68841 | 2013-07-26 16:34:19 1803 1014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3:43
  • 我认为还是北京协和医院做近视眼激光手术比较好。祝你健康!
    爱心怡德 | 2013-07-26 16:33:43 1803 1014 评论
    0/300
  • 2013-07-26 16:33:22
  • 北京同仁医院
    大婉waiting | 2013-07-26 16:33:22 1803 1014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4)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院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五官科 眼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