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皮肤科

有用过祛疤药膏的没有?

有用过祛疤药膏的没有,求推荐,要自己有过的,不要骗人的做广告的~~~[萌翻][求关注][萌翻][求关注]

好评回答

2013-08-14 10:44:38
守望伯纳乌1992 |2013-08-14 10:44:38 88 36 评论
美国疤美生物组合,建议你去网站咨询一下,祛疤效果非常好,而且安全没有副作用(如对您有帮助,还望采纳点击“有用”,举手之劳,传播正能量,以鼓励我们继续为其它微问用户解答,祝您愉快!)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3-08-14 17:24:34
  • 美国噻咪欧疤痕组合是唯一药监局备案的,进口产品,国内没有祛疤技术的,这个管用。
    长春-小风 | 2013-08-14 17:24:34 67 44 评论
    0/300
  • 2013-08-14 14:21:06
  • 已经形成的疤痕用祛疤的药膏肯定不会有特别好的效果,看疤痕程度,浅的可以直接用点阵激光治疗,突出皮肤很多的通过注射软化药物再集合点阵激光治疗
    星光盛大_Simon | 2013-08-14 14:21:06 84 41 评论
    0/300
  • 2013-08-14 14:05:24
  • 在医学上疤痕和色素沉着是有区别的
    陈仲根医生-皮肤美容技术交流 | 2013-08-14 14:05:24 68 44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皮肤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