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国人康养·宫子品牌宫暖垫怎么使用?

A*** | 2022-05-16 16:25:15

企业回答

闺蜜是国人康养·宫子品牌经销商,最喜欢暖舒垫,使用方法挺简单的,首先撕开包装,撕去暖舒垫背胶,将发热贴粘贴于暖舒垫底面,揭开发热贴背胶,将贴好的发热贴粘贴于内裤适当位置即可。码字不易望采纳!

其他回答

  • 按照说明书或者常规使用就行,但是非经期使用,妊娠慎用,您记得注意一下。

    2022-05-16 18:54:27

  • 要是身体感到特别热时立即停止使用,这是我之前经验。

    2022-05-16 22: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