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内科
月经头疼头晕是为什么

怎么办?经常头晕头疼?

经常头晕头疼,怎么办?

好评回答

2013-07-21 17:58:55
stacey狼图腾 |2013-07-21 17:58:55 486 286 评论
头晕可分为旋转性和非旋转性头晕,旋转性头晕称眩晕,非旋转性头晕称头晕. 
一般头晕时有头发胀、紧箍感、产生身体不稳或摇摆等感觉,多有高血压、动脉硬化、神经官能症或贫血引起。眩晕多呈阵发性,眩晕时患者有外界环境与自身旋转,同时伴有眼球震颤,多由晕车、晕船及药物中毒引起。 

1.头晕并伴有头痛、心慌、血压增高,病程较长者,多为高血压症。 

2.头晕并伴有心慌、体弱乏力、面色苍白、病程较长者,多为贫...

查看全部>>

头晕可分为旋转性和非旋转性头晕,旋转性头晕称眩晕,非旋转性头晕称头晕. 
一般头晕时有头发胀、紧箍感、产生身体不稳或摇摆等感觉,多有高血压、动脉硬化、神经官能症或贫血引起。眩晕多呈阵发性,眩晕时患者有外界环境与自身旋转,同时伴有眼球震颤,多由晕车、晕船及药物中毒引起。 
1.头晕并伴有头痛、心慌、血压增高,病程较长者,多为高血压症。 
2.头晕并伴有心慌、体弱乏力、面色苍白、病程较长者,多为贫血症。 
3.头晕并伴有失眠、心慌、易激动、有时出现眩晕者,多为神经官能症。 
4.头晕并伴有头痛加剧感、呕吐、眼球振颤、闭上眼睛感觉站立不稳者,多为脑部肿瘤。这样就要引起重视,及早到医院确诊,及时治疗。 
5.急剧发作且症状严重的眩晕,则有可能是血管性病变,也要及时去医院。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追问: 我才 23岁呀…头疼,后脑勺,还左右…疼的难受…精神都恍惚了…特别健忘…很多东西都记不住。一下就忘了,…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3-07-22 18:56:37
  • 建议吃些天麻 治疗经常头晕效果不错的
    安馨的芥末 | 2013-07-22 18:56:37 452 294 评论
    0/300
  • 2013-07-22 15:03:28
  • 体虚,应该多补充下营养,吃些高钙的食物和奶片。合理吃饭。
    哮喘康复中心 | 2013-07-22 15:03:28 450 294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内科相关知识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内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