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德胜门皮肤医院怎么样

德胜门在北京哪个方位?

德胜门在哪个方位

好评回答

2014-04-04 15:24:12
赵林晨梦梦 |2014-04-04 15:24:12 158 80 评论
德胜门在北京二环,靠近西海,在西城区。
地址: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谢谢。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 医疗健康相关知识

  • 预防
生活 交通出行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