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吃奶粉但老有眼屎,要换奶粉吗?

首页

吃奶粉但老有眼屎,要换奶粉吗?

我宝宝断了奶的,现在喝的这种奶粉是换了3种才换到的他爱喝的奶粉(其它的他都拒绝),但就是喝了眼屎太多,是不是要换奶粉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23 17:20:12
    几乎所有奶粉都会上火,如果你不想给宝宝吃奶伴的话就让宝宝多喝些葡萄糖水,(贝因美的清火葡萄糖).还有就是多给宝宝吃苹果泥.自己买新鲜的苹果来用勺子刮给他吃.我宝宝是人工喂养的,也是吃什么奶粉都上火,我就是这样治好他的.祝你宝宝健康成长!

    无***

    2018-02-23 17:20:12

其他答案

    2018-02-23 16:20:12
  • 1。在冲奶粉时加一些葡萄糖,例如:紫锦或贝因美的
    2。多喝凉开水或金银花露
    

    %***

    2018-02-23 16:20:12

  • 2018-02-23 15:20:12
  • 眼屎多是上火的一种迹象,要多喝水,尤其你是喂奶粉!奶伴最好有葡萄糖的那种,添加上是不错的!

    l***

    2018-02-23 15:20:12

  • 2018-02-23 12:20:12
  • 几乎所有奶粉都会上火,你可以加清火奶伴,超市有售,也可以再换,好象澳优还可以。

    1***

    2018-02-23 12:20:12

  • 2018-02-23 12:20:12
  • 我觉得不一定全是奶粉的原因,我建议你还是带孩子去看一下医生好点.看看是不是有其他什么原因,这样比较放心点好.祝宝宝健康>>

    迎***

    2018-02-23 12:20:12

  • 2018-02-23 09:20:12
  • 水一定要给足,另外可以多给孩子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如果已经满一岁的话,可以适当喝些蜂蜜水.
    奶粉都普遍存在上火的毛病.

    臭***

    2018-02-23 09:20:1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宝宝相关知识

  • 新生
  • 婴儿
  • 幼儿
  • 学龄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关于开发企业土地使用税和契税的问题

    1、问:房地产开发企业拆迁补偿费是否也随土地价格一起交纳契税(以房易房部分的)? 答:是的,因为取得...

    房地产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

    学习帮助

  • 西安塑木地板安装麻烦吗?

    安装很简单,只要把龙骨排好,安装就简单了,只需要将连接件将地板与龙骨连接起来就好了

    家居装修

  • 陕西西安哪里有卖塑木地板的?用的比较多

    之前一个朋友用过陕西西安塑木地板,听他说,当时好像是在新合创买的,质量还可以,价格上面也比较划算,你...

    家居装修

  • 已回复-陕西透明型防水胶批发找哪家呢?

    雨辰防水工程公司,这家的挺不错的,质量很好,值得购买,看起来挺好的,也是这样第yi次买也担心的。到货...

    购物

  • 热门问答-陕西透明型防水胶定制哪家的比较...

    雨辰防水工程公司,这家的雨辰防水工程定制价格很便宜,以产品优良,客户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既符合业务...

    网站推荐

  • 采纳较多-陕西雨辰防水工程定制哪家的价格...

    雨辰防水工程公司的透明型防水胶的价格比较便宜,质量好做工精细,性价bi高,非常满意,以这个价钱买这么...

    建筑学

  • 内分泌干扰素检测分析机构有推荐的吗?

    武汉安隆科讯提供31种内分泌干扰素的检测分析。包含雌激素、雄激素、孕激素、肾上腺皮质激素、化学污染物...

    内科

  • 抗生素定性定量分析哪家专业?

    武汉安隆科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105种抗生素的定性定量分析。专业的技术团队经多年研究而得的技术成果,具...

    职业教育

  • 定性定量代谢组学哪里专业?

    靶向代谢组学可以对检测物质进行定性定量分析,实验报告包含原始数据、样本接收图、浓度列表、称量编号列表...

    职业教育

  • 胆汁酸的检测分析有推荐的机构吗?

    武汉安隆科讯提供48种胆汁酸的检测分析。靶向代谢组广筛报告包含样本信息、实验过程及步骤、原始数据、代...

    产业信息

  • 脂肪酸的检测分析哪里可以做?

    武汉安隆科讯提供38种脂肪酸的检测分析。靶向代谢组广筛报告包含样本信息、实验过程及步骤、原始数据、代...

    医疗健康

正在加载...
育儿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