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请求法律援助

首页

请求法律援助

房产纠纷~跟对方签了一份协议~未经公证~但是有三四个亲戚做旁证签了字~协议上写明到2011年3月31日对方必须搬离此处房产~而我付给对方25万元。23万元已于2010年6月底给付,另两万收条上写明交房时再付。

现协议期已过,而对方不肯搬离,要求再过三个月,还要求我给付搬家费
展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6-02 19:38:29
      1。如果上法庭还是建议请律师,毕竟专业人员熟悉相关法律程序。
    另外法院的诉讼费包括两部分,一是案件受理费,二是其他诉讼费用。
    房产案件属于财产案件,其案件受理费按照争议的金额以一定的比例缴纳:
        1。不超过1万元的,每件交纳50元; 
        2。
      超过1万元至10万元的部分,按照2。5%交纳; 3。超过10万元至20万元的部分,按照2%交纳; 4。超过20万元至50万元的部分,按照1。5%交纳; 5。超过50万元至100万元的部分,按照1%交纳; 6。
      超过100万元至200万元的部分,按照0。9%交纳; …… 除了缴纳案件受理费外,还要交纳其他诉讼费用,包括:勘验费、鉴定费、公告费;证人、鉴定人和翻译人员出庭的交通费、住宿费和误工补贴;采取诉讼保全措施的申请费和实际支出的费用;执行判决、裁定或者调解协议所实际支出的费用等。
       2。如果一审胜诉后,对方不上诉,15天上诉期过后,按判决书中确定的履行期限届满,即可要求法院强制执行,对方有房产,可以直接要求法院查封。如果二审胜诉的话,可以直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望采纳。

其他答案

    2019-06-02 19:29:40
  • 1、由于涉及的标的额较大,因此建议不要图省点律师费,而耽误诉讼,毕竟诉讼是专业的法律程序,普通人并不熟悉。
    2、如果胜诉后,对方不上诉,则按判决书中确定的履行期限届满,即可要求法院强制执行,对方有房产,可以直接要求法院查封,一般一个月内即可实现。

    王智勇

    2019-06-02 19:29:40

  • 2019-06-02 19:21:36
  • 1如果要房,可以请求法院判决履行合同。
    2如果要钱,可以要回23万,并要求对方支付违约金,或双倍返还定金。
    3如果方便,我可以提供帮助。

    周株果

    2019-06-02 19:21:3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房地产法 相关知识

  • 法律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

    商业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

    家居装修

  • 节能燃气灶有哪些优点?

    节能燃气灶有以下优点: 1.健康与环境保护节能燃气灶的主要优点是健康,环保,节能燃气灶,在传统炉灶的...

    家居装修

  • 煤气灶为什么自动熄火?

    煤气灶自动熄火原因如下: 1,气体保护罩主要是通过燃烧气体,然后释放大量火灾,达到加热的目的。燃气灶...

    家居装修

  • 伤残军人医保卡只能在本省使用吗?

    一个因战五级残疾军人回答你:你说的是对的,目前医保并没有全国联网、各地医保待遇不同目前也不可能联网共...

    保险

  • 生育保险凭证是什么呀,有什么用呢?

    生育保险凭证就是就医确认凭证,产检时带上,交钱的时候和医保卡一起出示给收费人员看,符合医保出的就记账...

    保险

  • 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在小县城适合年轻人创...

    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在小县城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有吗?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有啊,想找适合年轻人创业项目,...

    商业/理财

  • 什么药治疗骨伤?

    用化疗跌打损伤的骨伤药化疗完全恢复的好,它局部给药活血化瘀,消肿止痛,使受损快速完全完全恢复。

    骨科

  • 麻烦朋友们咨询一下,骨伤喝什么汤?

    骨伤早期、中期无法喝骨头汤,无法吃牛肉,无法喝碳酸饮料. 大骨汤比较好。

    保健养生

  • 祁门红茶哪里产的?

    祁红是祁门红茶的全称。主产于安徽省祁门县。茶叶的自然品质以祁门的历口最优。 祁门红茶成品茶条索紧细苗...

    酒类/饮品

  • 乳腺结节吃什么药好?

    由于对乳腺炎症再次发生的机理和病因尚不清楚理解,目前化疗上基本为对症化疗。部分病人发作后数月至1~2...

    妇科

  • 无锡口碑纹绣学校有谁了解呢?

    好的师资力量才能保障学员能学到过硬的技术。合理的教学方法和合格的教学质量,也可以为将来的就业保驾护航...

    院校信息

正在加载...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