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大连木门去哪里买?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9-04-14 00:23:07
    木门的特征就是内外材质是一致的,主要成分木素对紫外线的吸收能力强,木门的选材大多以暖色调为主,加之木材表面的细微不平形成光线的漫反射,减少眼睛的疲劳和损伤。所以,选择家具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选择,因为家人的健康很重要。在木门使用的时候尽量不要在门扇上悬挂过重的物品或避免锐器物磕碰、划伤,开启或关闭门扇时,不要用力过猛,不要撞击木门。所以对木门的购买和保养也是一个很大的学问。
    

    梁知彰

    2019-04-14 00:23:07

其他答案

    2019-04-13 23:54:34
  • 木门的制作和销售都需要很大的投入,所以大企业在这方面还是比较有话语权的。而且也有很多有名的销售木门的企业,有的是国产的有的是日本进口,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外企的木门,制作工艺独特不说,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其实不怕木门的价格有多贵,就是害怕买到假的木门,花了大价钱用几天就变形还真是挺吓人的。所以,大家选购木门尽量谨慎。
    

    于敏熙

    2019-04-13 23:54:34

  • 2019-04-13 23:54:22
  • 木门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但是木门却有很多人买。所以,现在的木门市场还算是不错的。因为木门对材质的要求比较高,从事木门销售行业的商家也大多是大企业,而且大企业对于技术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所以,卖木门的时候,尽量选一些大的企业厂家购买,还有一系列的售后保障和维修等等,就算买不好也不怕厂家不给赔偿,所以,就算是贵一点,但是其他的各个方面都还是能够放心的。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家居装修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定义:A⊙B=AB-A+B,已知15⊙X...

    15⊙X=15x-15+x=17,16x-15=17,16x=32,得出x=2

    数学

  • 一次函数y=kx+b(k≠0)的图像如图...

    一次函数y=kx+b,这个函数一般都会和x轴和y轴有交点,当x等于0时,与y轴交点就是(0,b),当...

    数学

  • 大连日本木门怎么样?

    大连室内木门木门的正确加湿方法主要是运用加湿器,加湿器要放置在离木门两米远的距离,要设定加湿时间和加...

    家居装修

  • 大连木门哪家质量好?

    大连日本进口木门木门作为现代家居装饰重要的一部分,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采纳,尤其是高档木门,不仅显得气...

    家居装修

  • 大连室内木门怎么样?

    一开始,我和老公就准备将新房的装修风格装修成低调的奢华这种风格,但是,不管逛了多少家装建材市场,但是...

    家居装修

  • 大连木门怎么保养?

    我喜欢木门就是因为他的材质和外观,但是对于木门的保养我也是没有大意。经常听人说他家的木门用着用着就没...

    家居装修

  • 大连木门去哪里买?

    木门的特征就是内外材质是一致的,主要成分木素对紫外线的吸收能力强,木门的选材大多以暖色调为主,加之木...

    家居装修

  • 大连日本木门供应商?

    大连室内木门木门保养技巧的其中一类是“开放”的,表面有木孔,会积累杂物,所以还是隔几个月就用湿布清理...

    家居装修

  • 大连木门的优缺点,推荐一下嘛!

    木门的正确加湿方法主要是运用加湿器,加湿器要放置在离木门两米远的距离,要设定加湿时间和加湿额度,每天...

    家居装修

  • 大连日本木门生产商?

    大连木门木门作为目前市场上高档的家居门类型,因为其环保天然的特性受到了高薪阶层的广泛关注。纯木门是以...

    家居装修

  • 大连木门质量怎么样?

    大连室内木门木门的含水率一般都会低于12%,与其他同等标准的木质品相比,起的加工在精细程度都要高一些...

    家居装修

  • 大连日本木门怎么选择?

    大连木门,木门保养时,切忌不可用一般家用的清洗剂(比如洗衣粉、洗洁精等)去擦拭木门,这类化工产品对木...

    家居装修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