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老年人在网上怎么交朋友?我想年?H应该不是交友的障碍。

首页

老年人在网上怎么交朋友?我想年?H应该不是交友的障碍。

我是一个电脑新手,年老在家无聊想在网上找一些朋友摆尤门阵,径过几个月的努力收效甚微。当然这跟用电脑不熟有关,还不知道怎么样去找。尤其是找七十岁以上的朋友,年纪轻的他们又不愿意。谁愿帮我?

他选择了沉默_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12 04:38:48
    我虽年届花甲,在您面前却是小老弟,楼上二位的建议确实好,注册爱问一个月,找感兴趣的问题回答了三十余条,还有十条被采纳了,没事看看别人的回答也能长知识,何乐不为.
    至于网上聊天,我不感兴趣,不咸不淡的无病申吟,没意思.

    傅见之

    2019-04-12 04:38:48

其他答案

    2019-04-12 04:28:48
  • 哈哈,七十几的朋友是有点难找。
    好象新浪聊天里有您这个年龄层次的吧,要不先邀自己真实生活中的朋友上网,每人弄个QQ,再弄个QQ群什么的,然后再扩大影响,多联络一些人。估计没有问题。
    楼上的主意也不错,在这里回答您擅长的问题,哈哈,可以交到很多朋友的。

    蔷薇_下的幸...

    2019-04-12 04:28:48

  • 2019-04-12 04:25:16
  • 新浪交友网和雅虎有缘人网站里面可以满足你的要求。我知道还有QQ聊天的,但我自己都不会,不好教你。
    你年纪大有阅历,在这里回答别人问题也很不错呀。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交友技巧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 生活烦恼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