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甲状腺激素多少正常

全部答案(共3个回答)

    2018-05-16 11:37:48
  • 肌肤对激素依赖,停用之后皮肤发作,此为激素依赖性皮炎,你的情况,应该就是这种;这是皮肤适应了高水平外源性激素之后,撤除激素后皮肤反而不适应了,爆发的免疫异常应答;建议选用花香花宜激素依赖性皮炎肌肤修复系列产品,孕妇哺乳期产妇均可使用的中药药妆,,有确切的效果及明确的修复时限;一般6个月左右即可临床治愈,1年左右即可痊愈完好。
  • 2018-05-16 11:37:48
  • 甲状腺激素偏低会引起甲状腺功能减退的症状,患者会表现为心率减慢、反应迟钝、皮肤干燥、便秘、体温偏低等。
  • 2018-05-16 11:37:47
  • 应用皮质激素超过一周后,由于血浆和组织液中皮质醇浓度维持在较高水平,反馈性抑制了脑垂体分泌ACTH,肾上腺分泌皮质醇减少。突然停用皮质激素或减量过快,反馈性使脑垂体分泌ACTH增多,但肾上腺皮质分泌的皮质醇在短时间内不能达到停药前水平,使血浆和组织液中皮质醇浓度处于相对低水平,从而造成机体免疫功能紊乱,导致组织损伤、炎症加剧、病情恶化。长期应用糖皮质激素类药物,症状已基本控制,如果减量太快或突然停...

    查看全部>>

    应用皮质激素超过一周后,由于血浆和组织液中皮质醇浓度维持在较高水平,反馈性抑制了脑垂体分泌ACTH,肾上腺分泌皮质醇减少。突然停用皮质激素或减量过快,反馈性使脑垂体分泌ACTH增多,但肾上腺皮质分泌的皮质醇在短时间内不能达到停药前水平,使血浆和组织液中皮质醇浓度处于相对低水平,从而造成机体免疫功能紊乱,导致组织损伤、炎症加剧、病情恶化。长期应用糖皮质激素类药物,症状已基本控制,如果减量太快或突然停药,原有症状可能迅速出现或加重,称为“反跳现象”。究其原因可能是患者对激素产生了依赖,或疾病症状尚未被充分控制所致。防治方法为恢复激素用量和治疗,待症状缓解后逐渐停药。也有人会在突然停用激素后出现一些原来没有的症状,如肌痛、肌强直、关节痛、疲乏、发热等或偶发虚脱,称为停药症状或戒断综合征。其原因不明,处理措施为及时给予足量的糖皮质激素类药物。有时甚至可发生于停药1年之后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疗健康相关知识

  • 治疗
医疗健康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