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信用卡提额是真的吗?

首页 >
商业/理财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8-10-10 13:08:45
  • 百分百不靠谱,别上当。目前支付宝上有一种快捷支付,只要你的卡号,日期,你的银行预留手机号,有一个手机动态码。不用你的密码就会被刷光。骗子会叫你改你的银行预留手机,千万别改。本人上过当,谨以此劝那些抱着试试的心态人别去试,抱你血本无归。支付宝给人提供便捷的时候没考虑大多数的利益。最好把卡背面的后三位数加进去验证。
  • 2018-10-10 13:03:45
  •   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分步阅读信用卡是一种现在社会的金融新概念,也是一种方便大家消费的银行业务方式之一,信用卡的出现大大的加强了大家的资金周转,也方便了很多的生活消费需求,现在我国已经是一个信用卡使用的大国,在世界也是第一位的使用量了。方法/步骤1开始使用信用卡的朋友都觉得很方便,也十分喜欢使用信用卡,但是有时候信用卡也会出现很多问题,我对于信用卡的经验文章写过很多,大家有时间可以去我的以前的文章里看看,这样就可以明白信用卡的基本使用方法。
      2今天我给大家说的是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因为现在很多朋友都在百度里提问这个问题,使用信用卡额度不够确实比较麻烦,而且有时候需要额度大一些,更是不方便了,银行方面的情况我们怎么样处理呢?我和大家具体说一下。3希望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时候,大家在一段时间里要尽量用足自己的信用卡金额,这样就可以使银行知道我们的信用卡额度确实不够,也有力的证明我的信誉,这样对下一步的咨询和提出申请是有好处的事情。
      
      4大家在需要办理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时候,要给银行打电话咨询,也可以进入你自己开设的银行卡的官方网站进行申请,里面有一个详细的步骤,大家一看就知道,如果不会网上操作,电话直接办理也很方便。5我在这里补充一点,要想顺利提高信用卡的资金额度,大家就要按时还信用卡使用的资金,按时全额还款,这表明你有良好的还款能力,这是提额的先决条件,大家要有一个良好的信誉,这样才可以很方便的办理自己的信用卡业务。
  • 2018-10-10 12:51:45
  • 不要相信那些可以帮忙提额的,容易上当信用卡提额:1.可以在平时使用当中慢慢累积个人信用,比如多消费、多申请分期或取现等能给银行带来收益的操作都比较容易提高额度;2.可以提供良好经济实力的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贷款户或存单复印件等。提额的前提是信用记录良好。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商业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财政

  • 问一下各位南京哪儿有便宜的小酒吧呀?最好...

    1.南京古堡神曲酒吧,做了很多年了,在鼓楼转盘那里。2.还有个是西部牛扒城,珠江路新世界中心斜对面,那里价格便宜,安静。

    音乐

  • 巢湖万尚成傣妹火锅口味,价格怎么样?

    火锅也都那个味,但傣妹那里真让我无语,说实话,真的不好吃,该辣的一点不辣,不论有渣无渣的锅底,都一样。。但里面确实蛮实惠的,这我不骗你。。

    美食/烹饪

  • 我7月2号想去潍坊北海玩,谁能告诉我是涨...

    不知道2号那天是什么潮。但是你要是想去的话,自己开车去最好。坐公交车到不了,因为没有到海边的公交车。你可以坐到崔家央子的车,那好象是终点站。在站边有些三轮摩托花钱应该可以带你去海边。

    度假旅游

  • 嘉康利是什么样的产品

    嘉康利公司由美国20世纪的企业家嘉康利博士于1956年创建,总部设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普林斯顿市,并在中国、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及墨西哥等国设有分公司。<br/>嘉康利公司采用纯正天然的原料成分及通过科学技术,以配剂最安全、且有助环保的产品。<br/><br/>嘉康利凭藉“让人们获得最佳的健康效果”的主导思想,对每一项产品的成分都经过最先进的科学方法,并进行完全彻底的研究和检验。每项产品的主要成分皆采用最上等的原料,与制剂配方完全一致,并达到优质的标准方能介绍给顾客。<br/>嘉康利公司同时向来自顶尖学术研究单位、医疗机构、以及受到全国公认的科学家组成的科学顾问董事会咨询。至今,嘉康利公司从未出售过任何有危害的产品,在每个市场上的经营都严守当地的政府法规。<br/>嘉康利公司的产品,效用显著,安全且环保,能够真正改善生活质量。嘉康利深信,其产品功效能够达到对消费者的完全承诺,并对此做出绝对保证。<br/>五十多年来,嘉康利公司 一直是在美国位居领导地位的保健品直销公司,以改善人类健康与生活品质为目标,持著与自然和谐共存、重视环保及回馈社会的理念,将大自然的精华和先进的科技完美地结合,为大众提供高品质,高度安全,经过临床测试的保健品、个人护理用品及家庭用品。<br/>请采纳。

    保健养生

  • 省壁挂温湿度传感器辽宁省有厂家吗?

    昆仑中大专业生产温度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可以咨询一下。

    贸易

  • 省壁挂温湿度传感器新疆有厂家吗?

    昆仑中大专业生产温度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可以咨询一下。

    产业信息

  • 云南文山三七昆明批发部电话是多少?

    是(0871)63616131,打的人多,有时候打不通,可以打137.0888.0324 如果还是不行,就等一两分钟再打,这两个都是文山三七批发部的,很多卖三七的都是这里批的三七头和三七粉,三七花,平时打的很多

    购物

  • 电热蒸汽发生器哪家好

    我用的是众联达的,已经用了将近十年了,不但安荃,而且非常省气,都是小本生意,必须找个节能的。

    家电

  • 六安哪里有装地暖的啊?

    你好,可以去安徽博恩冷暖设备有限公司看看呢,他们家代理格力空调的,一直做的都很好,老板人也不错

    家电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