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广东智能锁厂家批发哪家好

峩要沵做峩 | 2018-4-27 16:39:45

企业回答

广东智能锁厂家批发随着智能家居的兴起,带动了智能锁,去年白皮书指出、智能锁市场需求呈增长趋势。家里用的就是智能锁家用智能锁和酒店的是有所不同的,关于具体什么可咨询皇迪智能。望采纳

其他回答

  • 广东智能锁厂家很多,尤其这两年增长很快,但很多都是没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建议还是选皇迪这种质量信得过的

    2018-4-27 16:39:45

  • 深圳还是挺多的,感觉皇迪智能,全自动指纹锁,0.2s开锁,外观简单大方,价格在智能锁里算性价比高的了。

    2018-4-27 16:39:45

免费咨询

无需注册